紐約曼哈頓高空吊車倒塌 1死3傷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再來關心紐約的意外消息。紐約曼哈頓週五上午,發生一起高空吊車墜落地面的意外事故,吊車砸中地面的汽車,造成一名男子當場死亡。來看記者李蘭的報導。

上午8點24分左右,在紐約翠貝卡Worth街和Church街的交口,高空吊車突然倒塌。

吊臂大概20層樓高,它在倒塌的過程中撞擊到附近樓宇、倒下之後壓到停在路邊的汽車。目前已知的消息是,一名38歲的男子死亡,2人重傷、1人輕傷。

事故目擊者Glenn Zito:「我們在30層工作,我們從窗戶上看到起重機倒下,風太大吧,開始慢慢倒下,後來開始加速,我想起重機前頭太重,導致整個倒下。」

位於事發地點旁邊的紐約警察工會,也目睹了這起意外。

紐約警察工會SBA副主席Bob Ganley:「我聽到街上有騷動,看到建築工人在跑,我從座位上起來走到窗邊,看到起重機倒塌、砸到路面。」

吊車從高空砸落地面,造成交通嚴重受阻,地鐵站也暫時關閉,進行檢修。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Hudson街夾Church街之間的Worth街路段工作的人會受到影響,這個路段會部分甚至全部關閉。」

至於吊車掉落的原因,目前還有待調查。這次事故是2008年以來,紐約發生最嚴重的吊車倒塌事故。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