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2月1日大紐約簡訊

1. 陪審員看急診 梁彼得案休庭一天

梁彼得案原定在今天開庭,但因一位陪審員早晨突然膝蓋腫疼,要到醫院看急診,法官決定休庭一天。今天計劃出庭的證人包括在案發當晚,為葛利做人口呼吸的女友梅麗莎•巴特勒(Mellissa Butler)。前來支持巴特勒的布魯克林42選區眾議員巴倫(Charles Barron),因為堅持要坐在給受害人家屬預留的中間第一排旁聽席位,而一度與法警發生爭執,不過最終獲准坐在那裏。今天還有20多名警察工會的警員到場支持梁彼得。明天,梁彼得案將繼續庭審。預計在2月8號或9號,陪審團可對此案做出裁決。

2. 華人超市業主競拍班森賀新店址

在布魯克林班森賀新卓越大道(New Utrecht)上的沃德邦斯超市連鎖店(Waldbaums)因母公司宣佈破產,將在今年11月關閉。目前競拍這個地址的商家,包括兩個華人超市業主,飛龍超市出價1千萬,而新世界超市Jmart出價1040萬。2月5號,即使Jmart不能成功中標,飛龍超市則排在候選商家的第一位。然而,當地的社區民眾在Change.org網站上徵簽,不希望看到華人超市,而是更歡迎Trade Joe’s這樣的西方健康食品超市。目前簽名已經超過千人。然而,Trade Joe’s發言人表示,在未來兩年內,不會在布魯克林南部開店。

3. 總督島增設食品攤 申請3月14日截止

總督島今年將從5月28號到9月25號向公眾開放,為了豐富當地旅遊項目,總督島委員會將發放臨時食品攤位執照。只要能提供高質量、有特色、價格合理的食品商家都可申請。商家可從指定的兩個設攤地點,自由選擇,也可兩個都申請。有意申請的商家可在總督島委員會的網站上下載申請表。該委員會將對每一個申請進行審核,並在4月給予回覆。申請截止日期是3月14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