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製造炸彈恐嚇 香港法輪佛學會強烈譴責(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1月17日,一年一度的香港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因受到匿名「炸彈」恐嚇,被迫中斷。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簡鴻章高度懷疑中共惡勢力所為,要求香港警方深入調查真相。中共青關會組織高度涉嫌此案。

17日上午11時左右,來自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一樓正在進行修煉心得交流,警方突然進入會場通知現場有爆炸品,要求立即疏散。結果法會被迫中斷。整個大樓旅客全部疏散。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因接到一名男子的舉報「炸彈」電話,緊張趕來。經3個多小時搜查,在一樓法輪功交流活動的宴會廳50米外的一個男廁廁格內,發現一個有計時器的可疑禮物盒,懷疑是爆炸品。

警方招來爆炸品處理部門,拆彈專家穿上保護衣及盔甲,佩帶遙控機器人「獨眼龍」及「威霸龍」進入酒店,最後證實可疑物品為5個10吋長的石油器罐和2個計時器。警方透露,因為二者未連接在一起,而且無炸藥成份,不能發揮重大的「炸彈」功能,當場將其處理。

尖沙嘴分區助理指揮官陳潤金表示,因可疑物並非爆炸品,案件列作炸彈恐嚇;但匿名歹徒蓄意虛報「炸彈」的行為已經違法。根據《公安條例》「炸彈嚇詐行為」規定,任何人將物品放置於任何地方,或將明知虛假的消息向他人傳達,意圖誘使其他人相信某地方放有炸彈或會爆炸著火的物品,即屬犯罪。

觸犯以上法律者,如果按簡易程序定罪,可被判處罰款5萬元及監禁3年;如果經過公訴程序定罪,則有可能被判處罰款15萬元及監禁5年。

被問及「炸彈」事件是否針對法輪功,陳潤金表示,案件已經交由西九龍重案組調查,不方便交代細節。但大紀元報導,至下午4點半,酒店其他樓層逐漸恢復,唯有一樓法輪功召開法會的地點仍未恢復。

誰是此次恐嚇案的真凶?

據負責交流會會務工作的一名法輪功學員透露,法會地址並未對外公開,需憑票入場。但17日凌晨3、4點,他們到場布置聚會場地時,發現已經有中共紅色組織「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到現場懸掛反法輪功的橫幅,甚至貼到酒店的玻璃上。

擔任聚會保安的法輪功學員淩先生回憶,案發前大約10點,發現一名20至30歲的男子,背著一個黑色背包,在聚會場地旁邊的餐廳,東張西望。被盤問後,該男子說要去廁所,進廁所5分鐘才走出來。有法輪功學員目擊該男子曾參加過青關會活動。

此外,負責會場秩序的法輪功學員梁太表示,交流會召開期間,先後有4個青關會女成員,包括青關會女頭目肖小容,強行要進酒店使用一層的女廁所,但被工作人員阻擋。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對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被迫中斷表示,在香港發生這樣的事情,明顯是中共惡勢力故意製造恐怖。呼籲香港特區政府乃至國際社會關注此次事件,制止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

簡鴻章呼籲香港警方徹查事件,將策劃這件事情的人繩之以法;同時譴責青關會成員惡意破壞法會交流,要求警方調查他們是否與這件事情有關。

青關會的江澤民派系背景

青關會於2012年7月13日在香港成立,登記地址為粉嶺安樂村燕京啤酒大廈一樓。該會招募香港和大陸中共追隨者,公然騷擾法輪功學員、香港本地民眾及遊客,多名青關會成員涉嫌人身攻擊和故意傷人罪。《美國之音》稱香港青關會為一「反法輪功組織」,成員宣稱為義工但拒絕受訪。

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是中資機構燕京啤酒公司總經理。媒體報導洪負責幕後資金支持、策劃,曾任前中聯辦官員,負責培養中共地下黨員,並受曾慶紅、周永康栽培,在香港設立燕京啤酒分公司。路透社引述常接觸中聯辦人士說法,洪偉成據信是中共統戰部在香港的活動核心成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香港青關會的幕後操控者為中共當局610辦公室及其控制的中國反邪教協會,該會與香港特首梁振英關係密切。該組織是一個系統性有控制的暴力組織,背後勢力是發動鎮壓法輪功的中共江派,該協會是中共逐漸窄化香港言論自由的一步,手法上好以「社運手法對抗社運,製造虛假的二元對立」。

2013年6月初,香港市民在旺角悼念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一名參與的53歲陳姓市民,突遭四名大漢圍毆傷人,頭破血流倒地。其中一名被告關子昂事後遭逮捕,被發現是青關會主席、燕京啤酒總經理洪偉成的僱員。另三疑兇仍在逃。

2013年12月,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由燕京啤酒幹部主導的青關會,由於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捕,間接使得青關會失去經濟支持。但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當中,青關會成員活動再次表現活躍,外界懷疑曾慶紅勢力繼續在幕後支撐。

2014年3月,法輪功學員李小姐在銅鑼灣的法輪功真相點遭青關會女成員陶桂香侵擾,揮拳將她毆打倒地,但警方卻以「在公眾地方打鬥」罪名將二人同時起訴。當年11月,港島東區法院審理宣判法輪功學員無罪,青關會成員陶桂香可以用「偽裝」跌倒來形容,警員的口供不可信。

時政分析人士指出,中共江派勢力在高層反腐運動中,危機四伏。利用青關會在香港製造混亂,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和自由形象,不排除是中共江派的一種策略。

相關視頻 香港青關會打人案 法輪功學員勝訴

責任編輯:趙雲

港法輪功斥中共藉假炸彈恐嚇阻交流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