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青商部開放 亞裔大學生團體獎學金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今天(1月15日),紐約華埠的中華總商會的《青商部》宣佈,從即日起開放「亞裔大學生團體獎助金」項目,歡迎紐約市各大學的學生團體報名參與。

2016年「亞裔大學生團體獎助金項目」,是鼓勵紐約市所有二年到四年大學的亞裔學生會團體,以後能更多服務社區。

中華總商會青商部副理事長李國威:「不但是要成績好,還有對社會有責任感,更重要一點是,我們希望我們支持了學生,他們十年以後會回來支持其他年輕人。」

對於華埠社區老化的現象,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鼓勵亞裔年輕人回饋社區,不忘自己的根。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希望年輕人有一個活動的平臺,不要跟我們60歲以上的人產生任何代溝。」

所有申請資料需要通過電郵提交:[email protected],到3月15日截止。

申請成功的團體,除了獲得不低於500美元的助學金,以及到政府官員辦公室的實習、組織社區活動等機會,還將受邀出席2016年「培育未來亞裔領袖」晚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