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最神秘情人被查 曝二人相識相交細節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及其「馬仔」蔣潔敏宣判後,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李曉梅也涉案被查,並進入司法程序。李曉梅利用與周永康的不正當關係,獲取了驚人的經濟利益。網友評論他們「都是些蠶食國家的畜生」。

12月31日,陸媒《新京報》曝料,北京宏港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四川博能油氣輸配有限公司股東李曉梅,因涉周永康、蔣潔敏案被調查,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經過對李曉梅涉及北京、南京、成都、秦皇島四地相關公司的調查獲知,李曉梅通過與周永康的情人關係,在蔣潔敏的幫助下,非法獲利達3000萬元人民幣。

今年51歲的李曉梅是江蘇人,從未出現在公眾視野。據調查,2013年8月之後,她再無出行記錄。案件知情人透露,李曉梅因涉周永康、蔣潔敏案被羈押,一份司法文書里,李曉梅以周永康「關係密切人」的身份出現。

報導稱,李曉梅和周永康初識於1991年,關係最終升溫是在2003年前後。當時,李曉梅給周永康打電話邀約,周永康欣然應允。下班後,李曉梅開著自己的小車接了周永康,帶周到了自家一處兩居室房子,兩人從此發展為情人關係。案件知情人說,李曉梅成為周永康的情人里,最不為人知、最神秘的一位。

李曉梅與周永康發展為情人關係之後,2004年4月,中石油股份公司一位原高層將李曉梅介紹給蔣潔敏認識,稱李曉梅與周永康很熟,「是周永康的朋友,關係密切」,請蔣潔敏關照。與蔣潔敏相識不久,李曉梅就開始托他「辦事」。蔣潔敏違規將石油和天燃氣項目批給李曉梅關係公司,使其連環獲利。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等,被判處無期徒刑;10月12日,蔣潔敏以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

對蔣潔敏的公訴書中指出,2004年至2008年,在擔任中石油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中石油股份公司副董事長、董事長、總裁期間,蔣潔敏曾受周永康之託,利用職權為他人在天然氣供應指標等事項上提供幫助。二者「濫用職權」與李曉梅案遙相呼應。

網友熱議

周永康隱秘情婦的消息報導出來後,沉寂一時的周永康濫權再成輿論熱點,廣大網民紛紛跟貼評議。

廣東省深圳市網友評論說:一群腐爛之軀污染了環境!

河南省開封市網友評論說:都是些蠶食國家的畜生。

陝西省西安市網友:怪不得油價應降不降,原來是被這些權貴垃圾綁架了。

北京市網友評論說:(周永康)這個畜牲!國家資產都成他個人的了。

廣東省廣州市網友:敗類之圖?蛇鼠一窩!

外界觀察發現,周永康濫權主要在其調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之後,隨著官位不斷攀升,其淫亂濫權也不斷升級。而這期間正是1999年之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周永康不斷被江澤民重用鎮壓法輪功學員。周永康背後有江澤民這座大靠山,是其胡作非為有恃無恐的根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