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上台第三天 政治局發表驚人講話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電】(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南方周末》日前首度披露,習近平上台第三天,就在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時發表驚人言論,指出了中共面臨的最大危機。從近三年反腐「打虎」中曝露出的問題來看,中共面臨的危機已經無藥可救。

《南方周末》日前推出長篇特寫《習近平改革這三年》,首度披露習近平入主中南海後的多次內部講話。習甚至不忌諱談中共面臨的垮台危機。

報導說,習近平在上台的第三天,就在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時稱:「大量事實告訴我們,腐敗問題越演越烈,最終必然會亡黨亡國,我們要警醒啊。」自此,中共官場掀起了一場強力反腐、鐵腕「打虎」的罕見風暴。

2012年12月6日,十八大後省部級「首虎」李春城落馬,此時距習近平就任總書記不足一個月。隨後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等大老虎接連落馬。

截止到2015年11月,習近平、王岐山掀起的這場「打老虎、拍蒼蠅」運動,從軍隊到地方,覆蓋全國各個地方和各個領域,成百上千的中共官員紛紛落馬。使這場反腐打虎運動在力度和廣度上,前所未有。

但是外界發現,在幾乎「無官不貪」的中共官場,習、王的反腐打虎幾乎是百發百中,貪官越抓越多。因此獨立評論員海森崴不久前在《東網》發表評論說,習、王反腐「打虎」最終出現的結局,可能會赫然發現中共體制剩下的只是一個連帶腐肉的「臭骨架」,中共已經徹底腐爛無藥可救。

此前就有網民評論認為,江澤民是中共官員腐敗的總教練,在他浸淫中共最高權力機構20年間,以「貪腐治國」籠絡各級官員,迫使他們執行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導致中共官場腐敗橫行,中國社會物慾橫流,道德下滑。

在這種情況下,習、王反腐的最終結果會讓外界發現,中共官場腐敗現象已經積重難返,反腐「打虎」已經無法挽救中共。只有順應天意民心逮捕江澤民、解體中共,才能從根本上引領中華民族擺脫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