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離奇死亡藏大陰謀 「打虎」結局或讓習王震驚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隨著習、王「打虎」不斷升級,中共官員接連出現離奇死亡事件。民眾質疑這些非正常死亡的官員有可能是畏罪自殺,也可能是被滅口,其背後極有可能涉及巨大的貪腐網。有分析認為,反腐「打虎」的最終結果會讓習、王當局震驚,那就是中共已經徹底腐爛無藥可救,唯有拋棄中共,才能挽救中華民族。

近期,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的現象引起外界廣泛關注。離奇死亡者包括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中共央企神華高級副總裁王品剛、柳州市長肖文蓀、中海油檢組長張健偉、湖北恩施州財政局長王金維等,還有最近的吉林省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郝壯。

其中兩個案例尤其引人熱議,一個是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肖文蓀與自己的秘書孫德強,在柳州市柳江邊散步時落入江中,但秘書沒有落水,還在上班。另一個是吉林省蛟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郝壯在公安局六樓辦公室擦玻璃時,從窗檯墜亡。

特別是中共官方通報稱,郝壯於11月9日從公安局辦公室因「擦玻璃摔死」。此消息一時成為網民笑談,認為當今的公安被老百姓形容為土匪,很難想像一個公安局長會去擦玻璃以致摔死。

據媒體統計,10月23日至11月10日,在19天內有9名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官方對此諱莫如深,引起社會諸多猜測,普遍質疑這些死亡個案背後涉及巨大貪腐網,用一人之死捂住火,防範向上燒往外蔓延。最明顯的一例是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在深圳家中自殺身亡時,留下5個字的遺書「請勿擾妻兒」。

北京時局觀察員華頗認為,這些官員的非正常死亡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他說,除了那些精神崩潰想逃避懲罰、想「犧牲一人保全家」而畏罪自殺的官員之外,其他的很有可能是被其背後的「大老虎」而滅口,可能這些人知道的太多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僅2014年1月到9月之間,就至少有32名中共官員自殺。而據2013年在網路流傳的一份中紀委內部統計資料顯示,當時中國大陸各級別官員失蹤、外逃、自殺死亡者就多達16,000多人,其中6,500多人失蹤,8,300多人外逃,1,200多人「自殺」死亡。

11月19日,獨立評論員海森崴在《東網》發表評論「官員非正常死亡不能悄悄劃上句號」。他說,接連發生官員非正常死亡,從北方到南方,從國企到政府,從市委主要官員到職能部門一把手,出現了一種廣泛的覆蓋性,有媒體形容此顯示當下官場的洶湧暗濤。

作者分析,「如果這些非正常死亡官員都是因為腐敗問題畏罪自殺,可見中國腐敗問題非常可怕,其深度和廣度叫人咋舌,已到了無處不腐敗」的地步。

作者認為,中央反腐最終出現的結局,可能是趕走了老虎、蒼蠅,赫然發現中共體制剩下的只是一個連帶腐肉的臭骨架,已無藥可救。

此前就有網民評論認為,江澤民是中共官員腐敗的總教練,意指江澤民不僅自己「悶聲發大財」,還利用貪腐籠絡各級官員,導致中共官場腐敗橫行,中國社會物慾橫流,道德下滑。

在這種情況下,習、王反腐的最終結果會讓各界震驚,那就是在幾乎是「無官不貪」的當今中國,反腐「打虎」不僅無法挽救中共,反而越反腐,黨內腐敗現象會被揭露的越多越徹底,最終只有逮捕江澤民、解體中共,才能順應天意民心,挽救中華民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