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人大原主任楊信被立案 貪污時段欠下血債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楊信被立案調查。資料顯示,楊信貪污受賄時期也正好是其緊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瘋狂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時段。許多中共落馬官員都欠有對信仰民眾的血債。

11月16日,中紀委網站援引中共黑龍江紀委消息,日前中共黑龍江省紀委對中共齊齊哈爾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楊信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通報稱,經查,楊信在擔任中共大慶市市長、中共齊齊哈爾市市長、中共齊齊哈爾市委書記、中共齊齊哈爾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期間,接受禮金,違規買賣股票,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其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及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其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

報導稱,楊信屬於中共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一類,經中共黑龍江省紀委審議並報省委批准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收繳違紀所得;涉嫌犯罪問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今年9月,大陸媒體曾點名楊信,中紀委網站2014年9月25日消息稱,在中共中央第八巡視組的指導下,中共黑龍江省紀委對楊信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調查,但遲遲沒有下文。

楊信在擔任中共齊齊哈爾市市長、書記期間瘋狂迫害法輪功

從明慧網搜索發現,從2003年到2007年,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法輪功被迫害的報導中都可以看到楊信的名字,期間其先後擔任中共齊齊哈爾市市長和書記職務,也就是當地的第一二把手。

明慧網2003年5月23日的報導顯示,中共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市長楊信追隨惡魔江澤民,下令全市搜捕法輪功學員,各街道辦事處、派出所,每家每戶問有沒有煉法輪功的,有就綁架。從1999年至2003年的4年時間裡,齊齊哈爾市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殘酷的迫害,有的被判刑,有的被勞教,有的被拘留,有的被迫流離失所。

報導曝光說,在楊信的命令下,當地惡警們為了發財,到處找法輪功學員,幾年中惡警們在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中利用恐嚇和假意討好的方式,勒索大量錢財,然後用勒索到的錢買官,有的從片警升到了所長,有的從所長升到了局長。

當地百姓當時就傳說,楊信的市長就是買來的,他還把齊齊哈爾市委所在地賣給外地一個開發商,老百姓都說楊信貪污了很多錢。

明慧網2007年3月1日的報導顯示,楊信任中共齊齊哈爾市委書記期間,當地惡警酷刑迫害致死2名年輕的女法輪功學員。

2007年1月13日被迫害流離失所的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徐宏梅、沈子力被當地惡警綁架,2007年2月27日2人在一天裡含冤離世。

據悉,徐宏梅被綁架時從4樓拖至1樓,惡警們對她拳打腳踢。審訊中對她進行各種酷刑迫害:上大刑、上一字刑、4次反掛、1次正掛。變換各種刑具直到把徐宏梅折磨致昏迷不醒,再用冷水澆醒繼續酷刑折磨,之後又將她關入鐵籠子里。

沈子力被綁架到派出所後,惡警用膠帶將其綁在椅子上,抓住她的頭髮撞牆直至昏死,當清醒過來後繼續毒打,刑訊逼供。

5天5夜的被刑訊逼供使二人咳血、不能進食、身體水腫、抽搐、重度昏迷,2007年2月13日被腳戴鐐銬送入齊齊哈爾第二醫院內科病房,終因刑訊逼供導致的內傷嚴重於2周後死亡。徐宏梅年僅37歲,沈子力49歲。當時,徐宏梅的女兒恬恬當時才9歲,丈夫孫維民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在泰來監獄。


徐宏梅被迫害致死年僅37歲,沈子力49歲。當時,徐宏梅的女兒恬恬當時才9歲,丈夫孫維民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在泰來監獄。(明慧網)

楊信因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2007年2月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此前2006年12月28日,楊信還因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51歲法輪功學員張雲芝的被迫害致死遭到追查通告。

統計發現,中共十八大之後落馬貪腐官員,大部分都與背負著迫害還法輪功學員的血債。從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到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從中共前廣東政協副主席朱明國到山東濟南市委書記王敏,等等,無不是積極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評論認為,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不但害了廣大民眾,而且使廣大中共官員最終成為犧牲品。


評論認為,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不但害了廣大民眾,而且使廣大中共官員最終成為犧牲品。(新唐人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