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關鍵人物崔龍海有免死牌 全靠一個女人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朝鮮勞動黨書記崔龍海11月11日缺席了李乙雪的葬禮,其下落當時令輿論猜測不已。近日,韓媒透露,崔龍海很可能下放到集體農場接受教育,其之所以能免死完全是托一個女人的福。

據韓國YTN新聞網11月13日報導稱,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曾舉行會議以顛覆國家陰謀活動,依照朝鮮刑法對張成澤判處了死刑。但是,崔龍海卻沒有經過這個過程,而是在集體農場受革命教育。

崔龍海沒有被肅清給予其一次反省的機會關鍵角色是一個女人。報導稱,崔龍海和金正恩是姻親關係。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是崔龍海次子的媳婦。正是和金正恩的這層特殊關係,有朝鮮「2號人物」之稱的崔龍海,將以什麼樣的身份重返朝鮮政壇,還有待觀察。

據韓國專家預測,崔龍海如果不能重返朝鮮權力核心位置,那麼,黃炳誓和金元洪將填補空缺。

據朝鮮《勞動新聞》11月12日報導,朝鮮國防委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率眾出席了11日在平壤為李乙雪舉行的葬禮,朝鮮勞動黨書記崔龍海並未出席。報導稱,崔龍海很可能被下放到集體農場接收革命教育,與其說是清洗,不如說是撤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