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間電影研究所 首屆學生入學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布魯克林區史丹諾攝影棚的「費爾斯坦」電影研究所,十月六日正式迎接首屆研究生,希望能藉此提升紐約的電影創作發展。

紐約市長白思豪:「令人興奮的是,他會改變本市電影電視產業的面貌和現況。也將為廣大群眾創造各種機會。我真為布魯克林感到興奮。我得說,我愛紐約。」

紐約向來是國際間各種人文藝術的集散地,這次由史丹諾攝影工作室與紐約市府及紐約市立大學合作創立的費爾斯坦電影研究所,在布魯克林造船廠隆重歡迎首屆研究生。

布魯克林大學校長卡倫•古爾德:「費爾斯坦(研究所)的創新課程,將會符合21世紀電影工業的需求,並且保證我們才華洋溢的學生,能夠對未來更有準備。」

前避險基金經理人巴裡•費爾斯坦:「六七年前我聽到這樣的計劃,明顯就是在電影工作室裡設立一間電影學校,它獨一無二,有相當大的競爭優勢,並且將會被全世界接受。」

成立於2012年,紐約市政府已經投資了8百萬美元在費爾斯坦研究所以及無數的獎學金上,希望未來能為更多紐約客在電視電影產業中提供更好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