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餐館起火 殃及隔壁海鮮檔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昨天晚上,布魯克林八大道發生火災,煙霧瀰漫,所幸無人員傷亡,除了失火的餐館,也殃及了周邊的商家。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昨天晚上6點鐘左右,在布魯克林八大道58街的這家海鮮城發生火災,當時煙霧瀰漫,周邊的多個商家只能暫停營業。

當晚6點15分,消防局接到報警,出動10多輛警車,6點51分控制了火勢,除了兩名消防員輕傷外,沒有居民受傷。

經營手機用品的謝老闆表示,事故發生時,他的店充滿嗆人的煙霧。

手機店老闆謝先生:「他們昨天有煙出來,大家都出去,就沒甚麼了。很快就結束了。」

而與起火的酒家僅一牆之隔的海鮮檔卻損失嚴重。消防員在滅火時,將店裡的一個魚缸砸爛,牆也打出個大洞,可以看到這裡正對著起火酒家的廚房。

老闆蔣先生表示,這個週末是華人的中秋佳節,店裡剛進了很多貨,不想遇到這樣的意外事故。

海鮮店老闆蔣先生:「主要魚缸,還有蓄水池比較嚴重一點。生意,他們5點多進來,到晚上9點鐘,才放我們離開,所以生意都做不了,」

萬幸的是,蔣先生有購買保險,損失也許都能獲得補償。

失火的海鮮酒家今天停止營業,廚房內在裝修。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