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斯現身警民會 籲「機票欺詐」受害者報案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今天來到華埠社區,呼籲「最佳」旅遊公司機票欺詐案的受害者到他的辦公室報案。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局華埠五分局今天在中華公所,舉行了夏季後的首次警民會議。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萬斯現身會場,列舉了機票欺詐案主要嫌犯Vivian鄭的三種欺詐行為,包括拿了客人買機票的錢,卻根本沒有給其買到機票。或是收了雙程機票錢,只給客人買了單程機票,害得受害人滯留中國機場不能返回美國。第三種就是擅自用客人的信用卡信息,作其他用途。

他呼籲受害人在9月4號和11號兩天到他們的辦公室報案。

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萬斯:「為了確保我們能收到受害人的投訴,我們將給受害人兩天時間,到我們辦公室投訴。」

具體時間是9月4日 星期五 10點到中午12點
9月11日 星期五 2點到4點
地點是:華埠中央街80號6樓

受害人不用擔心移民身份,帶上所有可以作為證據的材料前來報案。

可帶的材料包括
身份證件
支付機票的任何單據
現金收據條
信用卡帳單
支票影印件等

檢查官辦公室將集合人力接待受害人,提供普通話和粵語服務。如果這兩天不能前來的受害人,也還有機會。

助理檢查官于之荷:「如果能在9月4號和11號來最好,如果不能,我們也可以接待。」

「最佳」旅遊公司原設立在華埠披露街12號,在今年5月貼出破產通知後,引起軒然大波,前後有超過600人到聯成公所、中華公所和陳倩雯辦公室投訴。

曼哈頓地區檢查官在8月24號,將「最佳」旅遊業主Vivian鄭拘捕,大陪審團對她提出17項指控,起訴罪名包括一級預謀詐騙罪(Scheme to Defraud in the First Degree),三級和四級重竊罪。Vivian鄭現已交25萬美元保釋金,監外候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