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文輝案嫌犯不認罪 9月14日開審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經過一年多的證據收集和審前聽證,華裔老人阮文輝被非裔青年毆打致死一案,由於嫌犯不認罪,法官定下了庭審日期。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今天,在曼哈頓刑事法院進行了阮文輝案的最後一次審前聽證。法官多奈莉(Ann Donnelly)決定,檢方呈現的4個錄像中,只能將2014年5月9號,也就是案發當晚,嫌犯Jamie Pugh毆打阮文輝老人的錄像,以及案發前數小時,他與同夥暴力襲擊三名路人的錄像,可以作為證據,陪審團面前播放。

而2014年5月2號,嫌犯參與的暴力搶劫兩名路人的錄像,不能作為跟本案相關的證據呈現給陪審團,除非陪審團特別要求,才可播放。

阮文輝的長女Amy非常支持法官的決定,對案件能得到公平審判充滿信心。

阮文輝老人長女Amy Ruan: 「因為所有證據都證明是他殺了我爸爸,我們很有信心。」

法官決定加快案件審理進程,決定在9月14號,確定陪審團成員,啟動庭審程序。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