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伙用荔枝求婚 女友嫌幼稚紅著臉離開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8月7日中午,在炎炎烈日下,西安一名小伙在小寨人行天橋上,用上百個鮮荔枝擺成心形圖案,向自己喜歡的女孩求婚。沒想到,女孩吃下他剝好的一個荔枝後說:「你太幼稚」,然後紅著臉轉身離去。圖片傳到網上後,引發網友熱議。

大陸媒體報導,8月7日中午11:30左右,天氣正熱。小寨人行天橋上陽光直射,過往路人都匆匆而過,不敢做太多的停留。但在天橋東邊,兩個小夥子卻頂著炎炎烈日,蹲在地上用荔枝在地上擺著兩個心被一支箭連起來的圖案,圖案的下面還用荔枝擺著「I LOVE U」字樣。

大約10分鐘後,一個挎著黑色皮包的女孩出現在小寨天橋東北方。當她快走到天橋中間時,瘦小伙突然出現,女孩兒嚇了一跳,臉紅著問:「你怎麼在這兒」。小伙將女孩領到荔枝擺成的造型跟前後,突然單膝跪地,雙手捧著一個火紅的荔枝向女孩求婚:「嫁給我好嗎?」小伙並表白稱,雖然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也沒有太多錢,但會用真心對待女孩。

看到旁邊圍觀的人越聚越多,女孩臉紅著說:「你趕緊起來。」但小伙卻沒有絲毫起來的意思。「我吃了這棵荔枝你就起來嗎?」小夥子趕緊剝開荔枝送到女孩口中,看到女孩吃完,他才站了起來。「你同意了?」小夥子問。「你太幼稚了,以後再說吧。」說完,女孩兒紅著臉轉身離去。

據了解,大膽表白的小夥子姓董,24歲,目前已經大學畢業,在一家公司上班,他和那個女生已經認識了3年,雖然很喜歡對方,但一直沒有勇氣表白。

「我聽她說從小就很喜歡吃荔枝,當聽說她今天要在這裡逛街,我就連夜準備,買了2000多塊錢的荔枝,自己又仔細地進行了挑選,準備在這裡向她表白一下。」小伙說。

表白失敗,望著女孩離去的背影,小伙滿眼失望。「被拒絕確實有點意外,再接再勵吧!」小伙說。

圖片傳到網上後,網友熱議不斷。小夥子你可長點心吧~~你應該換成柴溝堡塞外古鎮熏肉試試?

Negi_Bunny:確實太幼稚。

YLalu:我能說這男的我認識么[微笑]大三沒畢業純粹炒作[微笑]。

Wahsongong:回復@黎黎阿保機:主要是因為長得丑。

valerie芝麻:為什麼會被拒絕很失望別人女生還不是你女朋友呢你都不知道別人喜歡你不就在大庭廣眾下求婚女生很尷尬的好嗎還是荔枝真是醉了被拒絕才正常。

脆薯小園:這點荔枝兩千多,讀書少別騙我,還不如買個小鑽戒。

若如谷:你還沒交往呢就想求婚!還用了幾十塊錢的荔枝來求,還在大庭廣眾下,你想的真是太美了!

搞笑搞笑太搞笑:站在女性角度真的很幼稚好嗎?而且兩人又沒有交往,直接求婚?這女的不拒絕才怪!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