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8月6日大紐約簡訊

1. 市府撥款2200萬幫助精神病患和遊民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8月6日)宣佈,每年撥款2200萬美元幫助精神病患和無家可歸者,避免他們在街頭對治安構成威脅。整個計劃包括對有暴力傾向的精神病患者的治療方案。另外,在這些人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威脅時,警察和執法人員能迅速介入。

2. 出租車拒載非洲裔乘客 被罰$25000

近日一名出租車司機拉扎(Baqir Raza)被法官判罰25000美元,因為他在2013年開出租車時拒絕搭載非洲裔婦女辛西亞.喬丹(Cynthia Jordan)和她17歲的女兒。這名司機當時藉口說已經下班,但是很快卻搭載了兩名白人乘客。出租車司機拉扎被告上處理種族歧視問題的人權委員會(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最後被判罰10000給受害者賠償,外加15000美元罰款,還必須參加反種族歧視的培訓。

3. 布魯克林擬建摩天高樓 堪比帝國大廈

紐約地產開發商史登(Michael Stern)最近與合夥人投資9千萬美元,購買了布魯克林中心(9 Dekalb Ave.)的一家銀行(Dime Savings Bank of New York)建築,計劃整合鄰近的房產,新建一座摩天大樓,預計高度可能會接近1454英尺的帝國大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