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地產商修煉十三年 感受真善忍美妙受益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明慧網八月五日電)本•史密斯(Ben Smith)是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一位地產商,三十七歲的他修煉法輪功已經十三年了。二零一五年五月中旬,本•史密斯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共八千多人聚集紐約,參加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以及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三週年系列活動,他分享了自己修煉大法的美好經歷。

本•史密斯說,修煉後他最明顯的感受之一是健康大大改善。

他說:「我過去經常生病,患重感冒和流行感冒,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這些病都消失了,身體似乎能夠自癒,我的免疫力大大增強。現在我修煉十三年了,基本上不需要看醫生,對我來說,這是很驚人的。」

工作上本•史密斯也從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受益很多。

他說: 「我一直在經營自己的生意。我發現按照「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生活,對我的事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本•史密斯說,遵循真使他獲得了良好的聲譽,對他的事業起到了積極正面的作用。「在辦公室以及和我工作的人中,我以廉正聞名,我總是注重事實和事情的真相,獲得了人們的敬重。」遵循善「能夠理解他人、善待他人、首先想到他人,這非常有益於我與人們建立良好的工作及個人之間的關係。」遵循忍使他克服了一個又一個挑戰。

本•史密斯說:「我的工作非常有挑戰性,總是會有很多困難的事情出現,這是一個不斷克服挑戰的過程。遵循「忍」的原則使我能夠堅持。長期下來,產生了很好的效果。這真是一個美妙的旅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