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美官員確認 令完成潛逃美國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紐約時報》週二報導,美國官員確認,令計劃弟弟令完成已潛逃到美國。北京當局近來一直要求向美國遣返令完成。

《紐約時報》報導說,截至目前,歐巴馬政府沒有同意北京對令完成的遣返要求。官員不願公開表示,令完成是否已經申請政治庇護,也沒有透露他的具體下落。

報導還引述美國官員表示,如果令完成尋求政治庇護,將可能成為中共政權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今年5月有消息稱,令計劃在落馬前盜取中辦2,700多份機密文件,內容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核心資料,據信部分已被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著名時事評論員橫河先生認為,令完成應在美國政府掌握當中,這將是與中方討價還價的籌碼,不排除美方在習近平訪美時再送「大禮」。

富商令完成是前中共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長令計劃最小的弟弟。在習近平的反腐運動中,令計劃成為職位最高的落馬官員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