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萬人在中國告江 海外華人聲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節目一開始,我們首先來關注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目前「告江」人數仍然是以每個星期一萬多人的速度遞增,截止到7月30號,已經有12萬多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書。儘管從7月初開始,中共國安局在北京非法阻留「告江」郵件,但仍有5萬多份控告書遞交成功,控告人收到了「兩高」的簽收或郵局妥投回覆。

聲勢浩大的「告江」大潮,不僅震懾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也使大量的中國民眾了解了中共在迫害中暴露的邪惡,同時還贏得了海外華人的支持。

8月1號,美國中部十一個州的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遊行,聲援12萬人在中國控告江澤民。當遊行隊伍行進在中國城的主要大道時,當地華人除了趕緊拍下眼前壯觀的景象,還奔走相告。

一位餐館老闆特意跑出來邊看遊行邊打電話說:「法輪功把江澤民告了!還有好多人的大遊行呢!」

一位女士則流著淚上前緊緊擁抱法輪功學員,她說,每次看到法輪功的活動她都會落淚。她剛從大陸來,太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了。這位華人女士表示,二戰時期納粹的罪惡都趕不上今天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行。

另一位華埠居民也對法輪功學員說:「現在法國都有律師支持起訴江澤民,趕緊把他繩之以法。我們都等著中共滅亡的那一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