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下面來看一組大紐約簡訊

1. 哈德遜河擬修建新隧道

上週新澤西火車在哈德遜河隧道停電,造成上班高峰進出紐約延誤近一個小時,美國交通部長安東尼.福克斯要求紐約與新澤西州長優先考慮開設兩個新隧道的計劃,這樣可以在紐約與新澤西之間增加一倍的客運量,目前105年歷史的隧道也可以全面翻修。聯邦政府願意出資30億,但新州州長克里斯蒂還是嫌費用昂貴而擱置。

2. 涉性別歧視 餐館招工廣告或罰五千

紐約一家餐館業主,因為在網站打廣告要招募女店員而面臨5千美元「歧視」罰款。羅薩里奧去年在Craigslist上登廣告,招聘「女侍應生-酒吧女招待」(waitress/barista.)要求會調咖啡,有酒吧經驗。紐約市人權委員會的調查人員把這個廣告定為歧視男性。行政法官裁定此廣告違法,建議5千美元罰款,外加反歧視培訓。去年,曼哈頓上東城一家餐館就因為類似原因被罰款5千元。

3. ATM人員丟失錢袋 15萬美元被撿走

在新澤西州北部,兩名給自動提款機補充現金的工作人員,停車整理東西,把裝著15萬現金的口袋忘在了草地上,就開車離開了。監控錄像顯示,週一上午11點,一輛白色麵包車上的乘客拿走了口袋。這輛車在附近修車鋪還偷了幾個舊輪胎。自動提款機工作人員正在配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