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中共軍隊的領導,和普通民間的小販,他們的生活到底差別有多大呢?今天我們來看兩則這樣的退黨聲明。

孫福康:
我當兵20多年,一直給領導開車,看到軍隊腐敗現象太多了,一頓飯就是好幾萬,茅臺酒、五糧液拿茶杯喝,都是老百姓的血汗啊。特別是軍隊的院校,更加黑暗,完全是長官意志。我看現在黨員沒有一個夠格的,七個常委也沒有一個夠格的。當黨員有甚麼好?就是一點,不會被刑事拘留,所以像周永康、徐才厚他們是先被雙規,然後雙開,然後才被刑事審判。現今入黨的都是想撈好處,誰會想為老百姓辦事呢。為了自己的平安健康,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誠則靈。

江蘇曹碭山:
我們都是些小販,賣點東西很不容易,一邊注意來買的人,還要注意城管,否則養家餬口的傢伙都沒了,那怎麼辦呀!共產黨讓我們這些生活在下層的老百姓真是沒法活呀,天要滅掉它,我們未來就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