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紐約城VS奧蘭多 四大球星將登場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本週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奧蘭多城隊將作客紐約,來到洋基體育場對戰紐約城隊。兩隊中的四位頂級球星將有望同場競技。今天上午,效力於奧蘭多城隊的著名巴西球星卡卡,就來到帝國大廈為比賽造勢。請看報導。

上午10點,身穿藍色襯衫的卡卡登上帝國大廈頂層,與聞訊前來的球迷們合影。效力於奧蘭多城隊的他,此行的目的是為球隊在週日與紐約城隊的比賽造勢。

本賽季加盟球隊的卡卡已經為奧蘭多城隊打進9粒進球。

而坐鎮主場洋基球場的紐約城隊,更是星光熠熠。本月新加盟的兩位中場頂級球星,蘭帕德和皮爾洛,加上隊中的頭號前鋒西班牙球星比利亞,大大提升了球隊攻防兩端的實力。現年37歲的英格蘭中場蘭帕德曾經效力英超豪門切爾西隊13年,打進211球,是切爾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射手。

而36歲的義大利人皮爾洛,是國際足壇公認的中場組織核心,曾帶領AC米蘭,尤文圖斯和義大利國家隊獲得聯賽冠軍,歐洲冠軍盃以及世界盃冠軍。

目前,雖然紐約城隊目前以5勝6平9負,積21分在東區10只隊伍中排名第9,戰績不佳。但晉級季後賽並非沒有希望。按照規則,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必須在常規賽季的比賽中擠進前6,雖然身處倒數第二他們與第六名的差距也只有3分而已。能否晉級,取決於三名國際巨星能否在接下來的14場比賽中帶領球隊扭轉頹勢。

目前,四名球星身體狀態良好,很有可能會在7月26號下午2:30的比賽中同場競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邱豹、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