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洲媒體頭版報導大陸訴江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澳洲媒體頭版報導大陸訴江潮

澳洲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旗下的報紙《領先者》,7月2號在頭版頭條以《抗議器官貿易》為題,報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以及目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潮。

報導中介紹了悉尼兩個法輪功修煉者家庭遭受迫害的經歷,其中悉尼南區Blackhurst中學的高中生明真的父親賈曄,目前還被關在中國的監獄中,而17歲的明真和他的母親劉春利都擔心,賈曄會被中共摘取器官牟利。另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莊瑋,則是在中國經歷了多次迫害後逃亡到悉尼的,她的丈夫,目前被中共限製出境。

報導說,劉春利和莊瑋都已經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出了控告狀,控告發起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犯有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報導還介紹說,從今年5月底開始,已有超過2萬名的法輪功學員或他們的家人控告江澤民。

長春、昆明、秦皇島等地現審江標語

在中國大陸,控告江澤民大潮的消息則在各地迅速傳播,據「法輪大法明慧網」7月5號報導,日前,在吉林長春、雲南昆明,還有河北的秦皇島和三河市以及山東等地,再次出現了「全球公審江澤民」、「起訴江澤民,還人間正道」、「審判江澤民,還法輪功清白」等內容的標語,這些標語有的出現在風景區,有的出現在鬧市中心,有的則出現在街頭巷尾和公路兩旁。

報導說,截至7月2號,在中國大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已經超過4萬人,其中,僅6月26號至7月2號,一個星期內,就新增2萬多人。

慶盛廠15萬收買工人維權代表遭拒

另外,在中國廣東省深圳市,慶盛服飾皮具公司工人的抗議活動目前已經升級,上百名工人在廣東省委門口露宿抗議,已經進入第8天,一些工人陸續病倒、餓暈、中暑。但當局至今未給出任何答復,反而還指責工人越級上訪。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工人透露,抗議期間,廠方曾私下聯絡一名維權代表,要求以15萬元換取她不再參與示威,但遭拒絕,隨後廠方單方面解僱了她。目前,這名維權代表被關在看守所。

慶盛服飾皮具公司是港資公司,去年12月就曾因欠繳社會保障基金和住房公積金爆發千人罷工,今年5月又因工廠搬遷而爆發勞資糾紛,上個月曾有四百工人絕食示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