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政變集團初擬時間表:今年抓習家人 幹掉某元老後栽贓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針對習近平最高權位的替換,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主謀的政變集團有一個初擬時間表,有曝料稱,2015年習近平的家人將被抓,然後趕習近平下台。

7月3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童慧敏的文披露,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組成的政變集團擬定了初步行動時間表,計劃2015年先抓捕習的家人,幹掉某個中共元老,然後再栽贓到他們的政敵頭上,之後發難,趕習下台。

關於政變奪權,2015年5月27日,《紐約時報》曾在對反腐組織透明國際的高級項目官員廖燃的採訪中進行報導。廖燃稱,周永康倒台的真正原因在於政治,中共腐敗官員被抓,主要取決於三個因素:「首先,是政治因素,其次,是既得的經濟利益,第三,才是腐敗。」

廖燃認為,謀劃政變的傳言是真的。江澤民集團企圖在中共「十八大」上,先讓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職務,然後薄熙來再利用政法委書記掌管的公安、武警部隊及聯絡江派軍中勢力,2年後廢除習近平。

那時候,軍隊是一個獨立王國,徐才厚等把持著軍權,而周永康把持著武裝警察部隊、公安部和國安部。當習近平上台時,就面臨著這樣的情況,他必須打垮整個集團。

廖燃稱,來自內部人士的消息,共產黨的內部文件稱,周永康與身邊的一群人,即徐才厚、令計劃和薄熙來,組成了共產黨自1948年以來最大的政治派系──「新四人幫」。

周永康被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從2002年到2013年先後任中共公安部部長、中共政法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常委,長期替江澤民集團把持中共公安、武警部隊、國安部及司法部門。徐才厚被指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曾長期與江澤民的另一心腹、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替江派把持軍權,架空了胡錦濤。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薄熙來被指是江派扶持的中共未來權力繼承人,江澤民集團企圖讓薄熙來在中共「十八大」接替周永康的職務,然後在合適的時機,從習近平手中奪取中共最高權力。而令計劃被陸媒披露,他與周永康、薄熙來結成了政治同盟。周永康與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等互相勾結,幾乎達到「遮天蔽日」的程度。

至於說政變集團要「幹掉的元老」,有分析認為極可能是中共前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因為喬石被認為是江澤民的死對頭。周永康6月11日宣判後,香港《亞洲周刊》刊文披露說,喬石曾力促辦周薄兩案。

文章稱,當年薄熙來落馬之前,即2012年初,時任中共國家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曾向多名中共元老「請益」,其中早已退居政壇二線的喬石,在薄熙來一案扮演重要角色,他力促盡快處置薄熙來,以防止有人坐大、濫權專權,更防文革思潮「復辟」。多年來,曾主管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喬石,對周永康主管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工作極為不滿,時有批評。當年,喬石與江澤民、薄熙來父親薄一波的心結恩怨,在中共政壇知曉者不是少數。

關於政變集團的破產,文章稱有三部曲:內含「川軍嫡系」的周永康事件,與王立軍事件、薄熙來事件相連,互為牽扯。王立軍事件曝光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政治聯盟,將他們對抗習近平、李克強的企圖公諸於世,王立軍和薄熙來的衝突發生後,周永康曾試圖斡旋,沒能成功,王立軍出走美國總領事館,令計劃之子令谷法拉利車禍,使「新四人幫」奪權部署浮出水面,令中共十八大人事布局紛紛擾擾,「重慶三部曲」最終以周永康案作了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