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入黨誓詞的前世今生 說這句會要你命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7月1日,中共人大常委會正式通過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並公佈了新的誓詞。同一天,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官方網站刊發了一組關於中共入黨誓詞變遷史的圖片報導,展示了各個歷史時期的中共的-入黨誓詞。海外正見網告誡國人,蒼天有眼,發誓並非兒戲,誓言遲早是要兌現的。而中共的入黨誓詞,相當於要你發誓把自己的生命無條件交給中共,當中共惡貫滿盈遭天譴而滅亡時,你或將因自己曾經發下的誓言而為其陪葬。

7月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開會表決,通過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該決議規定,今後所有國家官員就職要向憲法宣誓。隨後,中共喉舌媒體公佈了向憲法宣誓的新誓詞。其主要內容,除了保留之前已流傳出來的忠於國家憲法、忠於祖國等誓言外,把「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說法改為「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努力奮鬥」。

有輿論稱,時至今日,北京當局面對的是錯綜複雜極端尖銳的社會危機。「共產黨」這塊招牌在中國人的心中,其實早已腐朽不堪,臭名遠揚。在這樣的背景下,執政者或已意識到「中國共產黨」這個招牌早已演變為其執政的沉重包袱,因而在新的誓詞中沒有提出中共一貫強加給國人的「忠於黨」這種誓言。

同一天,中共中紀委官方網站貼出一組有關中共入黨誓詞變遷的圖片報導。

外界發現,在不同的歷史時期,中共的入黨誓詞雖然各自帶有那個時代的烙印而有所不同,但其中都有一條共同的誓言,也是最要命的誓言:宣稱要為所謂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或稱「幹到底」。

海外正見網2014年7月12日曾發表了題為《從中共的入黨誓詞看中共的邪惡本質》的評論文章,對中共的入黨誓詞作了入木三分的剖析。

文章分析,短短的入黨誓詞,幾乎句句不離「黨」,顯示的是黨性高於人性,高於一切。中共一直宣揚的教育人、改造人,就是要把中國人變成只有黨性的服從與跟隨,沒有人性的自由與思考,「黨叫幹啥就幹啥」,人性被抹殺,魔性被放縱,鬥爭哲學成了人生準則,假、惡、鬥成了人生存的環境。這就是中共邪黨入黨誓詞體現出來的邪惡的一面:黨性代替了人性,摧殘與吞噬著人類自身。

文章告誡中國人,中共的入黨誓詞中還有最可怕的一面:這是一個毒誓。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很注重發誓的,發了誓就要兌現誓言,否則是要遭報應的。

《隋唐演義》里描述了一對錶兄弟,叫秦瓊與羅成,撮土焚香,對天發誓:要把祖傳的武藝傳給對方,誰有保留,如何如何。結果,在關鍵時刻,出於私心,秦瓊保留了殺手鐧,羅成保留了回馬槍,結果,真的遭了發誓中所言的報應:羅成後來死於萬箭穿身;秦瓊則吐血而亡。

文章寫道:「自從中共入侵我中華之後,特別是竊取國家政權後,通過一系列的政治運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破除了人們心中的善念,立起了一個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經過一代又一代的洗腦灌輸,今天的中國人已經不知道古人是怎樣善良的活著,如何在相信天理約束下自由自在的活著,更不相信發了誓不兌現誓言的報應,所以說謊張口就來,把發誓當兒戲,甚至在無知的面對中共邪黨的黨旗、團旗、隊旗發出『要把生命獻給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一生』的毒誓時,反而認為是『鬧著玩的』,也沒有當回事,但是中共邪靈知道這就是誓言,等於把生命交給了中共邪靈,也就是魔鬼,要與魔鬼同存亡。」

文章奉勸那些曾在無知中對中共發過毒誓的人,中共這個魔鬼作惡多端必自斃,在天滅中共到來之前,趕快「三退」(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清除毒誓,擺脫中共邪黨的控制,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