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市驚心動魄的惡報案例(1)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自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16年來,中共張家口市委積極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在實施迫害的同時,也造下了迫害者可悲的下場,其中許多人已經遭到了現世報應。

這裏只列舉在明慧網公布的部份遭報案例,有大量的遭報案例還沒有收集。為方便讀者閱讀,按職業類型政府機關、政法部門、鄉鎮街道單位、農村幹部村民等整理,總計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100例126人,報應在家人身上的21人。其中:政府機關處級以上得惡報的12例12人,禍及家人者1人;政法部門得惡報的29例48人,禍及家人者10人;鄉鎮街道單位得惡報的23例28人,禍及家人者3人;村幹部、村民得惡報的31例35人,禍及家人者7人。

本文寫出這些惡報事例,不是為了幸災樂禍,而是慈悲勸誡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懸崖勒馬,悔罪改過,給自己留下一個未來。

一、政府機關處級以上得惡報的12例12人,禍及家人者1人

1、張家口市政法委副書記楊國平惡報死亡

張家口市政法委副書記楊國平兼張家口市「610」、穩定辦副主任。是迫害法輪功責任人之一。2004年底,開完布置全市穩定工作會議後,在衛華小學附近橫穿馬路時被車撞,送二五一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

2、康保縣委副書記於民江車毀人亡

2007年1月4日,河北省康保縣委副書記於民江,自己駕車撞到路邊樹上,當場車毀人亡。於民江,男,48歲,從1999年7.20開始就緊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2004年之前,他在萬全縣任職時,就是該縣「610」頭目之一,曾積極的參與和策劃了對該縣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儘管當地法輪功學員多次向其講真相,他不但不聽反而變本加厲,調康保縣任職後,繼續做惡。

3、蔚縣縣長祁建華入獄,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蔚縣縣長祁建華,原是涿鹿縣委組織部長,他在涿鹿期間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到蔚縣繼續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現祁建華因蔚縣煤礦大型死亡事故,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4、蔚縣副縣長王風忠入獄,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蔚縣副縣長王風忠,原涿鹿縣五部鎮黨委書記,在涿鹿期間經常迫害大法弟子。現已因蔚縣煤礦大型死亡事故追究責任,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5、赤城縣縣長王永利突發心臟病身亡

赤城縣縣長王永利在奧運「安保」期間,擔任全縣奧保總指揮,在9月15日突發心臟病身亡,年僅47歲。北京中共當局給鄰近的縣市各級政府官員施加壓力,迫使赤城縣的地方官員想盡一切辦法阻止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伸冤,於是赤城現在本縣所有出境口,強令把守人員把法輪功創始人的畫像放在出口,逼迫過往人員踩像,以此極為惡毒的手法識別抓捕法輪功學員。

6、萬全縣縣長王聰著遭惡報自殺

萬全縣縣長王聰著,於2010年8月25日21點40分在宿舍自縊,經縣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國內多家新聞網懷疑他「被自殺」。王聰著2006年6月任萬全縣縣長以來,追隨江澤民集團在萬全縣多次主謀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三人被迫害死亡,至少32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3人被非法勞教,看守所關押至少五十多人次,被迫流離失所十多人,非法抄家、綁架了上百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是零八奧運前,一次性非法抄家綁架抓捕一百多人。

7、張北縣副縣長高翠英車禍身亡

2004年12月2日,張北縣43歲的副縣長高翠英在張北西灣下鄉回縣城的途中,突然車輪與車身脫離,車身翻了好幾個跟頭,別人都是受了點輕傷,唯獨她的腦袋碰爛,腦漿從嘴裏流出,前胸後背骨頭撞爛。高翠英自2002年任張北縣副縣長以來,主抓文教衛生。在任職期間,組織張北縣範圍內的所有大中小學校搞「反對×教簽字」,叫學生看誣蔑大法的電影,毒害了所有當時的在校生,往孩子們幼小的心靈種仇恨的種子。

8、原赤城政法委書記宋萬貴入獄,獲有期徒刑十年

原赤城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宋萬貴(後調任張家口市計生局局長)在2004年4月26日被公安機關依法拘捕。犯受賄罪,獲有期徒刑十年。

自1999年720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宋萬貴伙同原縣委書記邱建國(現任張家口市環保局局長)、610辦公室成員,指使其爪牙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違犯法律,違犯人權,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非法關押、軟禁、限制自由、跟蹤、監控、電話監聽等流氓手段擾亂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生活。利用罰款、拘留、辦洗腦班、勞教、判刑等非法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自由。命令指使公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抄家。縱容其爪牙打、罵、體罰法輪功學員。

9、張北縣原副縣長屈鳳梅遭報連累兒子死亡

張北縣原副縣長屈鳳梅於99年7.20因接回去北京正法的大法弟子,罵師父、罵大法,她唯一的上大學的兒子於2000年因內臟腐爛死亡。

10、崇禮縣原縣委書記李青春遭惡報

張家口市崇禮縣原縣委書記李青春(現張家口市政法委書記)被調走後不久,在2010年前後的一個元宵節燃放煙花時,被炸傷雙眼。其在崇禮縣任職期間有多名法輪大法弟子遭迫害。2008年奧運會時,全縣以所謂「安保」為名,藉機迫害大法弟子,將多名大法弟子綁架到原林業中學拘禁多日;有一名大法弟子因家事外出被綁架,並遭惡毒侮辱、迫害。一名在縣政府工作的大法弟子在遭受多年勞教迫害後,被開除工職,失去勞動的權利和自由。

11、原涿鹿縣縣委辦公室主任何有才患肺癌

原涿鹿縣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何有才,多次在大型會議公共場所講破壞大法的話,並組織銷毀收繳大法弟子的大批大法書籍。從涿鹿調到蔚縣不久得肺癌。

12、原涿鹿縣縣長張曉光得怪病

原涿鹿縣縣長張曉光,在涿鹿期間,追隨江氏集團大規模的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組織惡人對大法弟子監控、騷擾、拘留、勞教,成立宋氏山莊洗腦班,對大批信仰「真善忍」的修煉群眾綁架洗腦,採用各種酷刑迫害大法弟子,並對大法弟子大面積無理罰款、綁票、入室搶劫。張曉光調張家口市後不久就得了一種怪病,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生命垂危。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