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按摩院員工遭性侵 嫌犯被通緝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皇后區法拉盛的友聯街上聚集多家由華裔、韓裔經營的按摩院,16日,其中一家按摩院內發生了強姦案件,警方對一名西語裔的嫌犯發出通緝。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在法拉盛37大道和友聯街交界處的十字路口,在友聯街附近有多家按摩院,近日發生的一起強姦案就發生在友聯街上的一家按摩院。

警方表示,16號下午3時半,一名男子假裝是顧客,進入位於法拉盛友聯街夾37大道附近的一家按摩院,要求獲得按摩服務。他與一名40歲的華裔女子進入一間按摩室,在華裔女子為她按摩的時候,強姦了這名女子,作案以後迅速逃逸。受害人隨後緊急報案。

紐約市警隨後公佈了嫌犯照片,嫌犯是23歲至27歲左右的西語裔,身高5呎5吋左右,體重150至160磅之間,黑色頭髮,有鬍子。

警方呼籲民眾看到與照片中特徵類似的人,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舉報,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