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比爾登陸 美德州發佈洪水預警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目前在墨西哥灣的熱帶風暴比爾週二早上在德克薩斯州登陸。德州南部的高維斯頓縣已經在部分地區發佈疏散令。

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對大休斯頓市發佈了洪水預警,從週一晚上10點到週三下午6點,預警持續有效。

氣象專家表示,德州部分沿海地區將有每小時60-80公里的大風,內陸地區的最高風速也將達到每小時60公里。專家提醒,雖然風速並未達到颶風水平,但是居民一樣需要謹慎。

國家氣象局預計,週二晚開始,休斯頓會有降雨。週二晚間到週三上午這段時間,降雨量將達到最大。

週二,許多當地民眾開始購置​​生活必需品,大型桶裝水、電池、手電筒和乾糧等,以應對未來幾天的惡劣天氣。

氣象專家建議民眾將車輛停至高處,避免行駛至​​低窪地區,並且慎防風災水災所引起的斷水、斷電。

休斯頓的部分學校已經宣佈停課,有些公路也已經封閉。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