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天至少七十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541位法輪功學員5月份被綁架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6年的迫害依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3號報導,今年5月份,又有541名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其中105人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長的達7年半。迫害涉及的地域,則遍佈中國28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其中,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吉林和山東。

報導說,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很多都是主流社會精英人士,其中包括北京現代職業學院教師李艷,原黑龍江省阿木爾林業局教育局書記裡玉書,萊蕪市民辦學校校長閻慶吉老師,中國首批造價工程師天津市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北京畫家秦尉,雲南嵩明縣水務局灌區管理局副局長王正禮等。

三天至少七十人控告江澤民

與此同時,5月份以來,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也進入了新階段。5月11號開始,不斷有大陸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指控他犯有剝奪公民信仰罪、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罪、故意傷害罪、刑訊逼供罪等30多項罪行。

據「明慧網」報導,僅5月28號到30號這三天,他們就收到了至少70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消息,這些學員也分佈在吉林、山東、甘肅、四川、湖北、江蘇、廣東等近20個省份,來自社會各行各業。他們僅僅因為堅持按照法輪功「真善忍」做好人,就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殘酷迫害,很多人多次被非法抓捕、拘留、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

這些法輪功學員已經把刑事控告書郵寄給了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他們要求把江澤民繩之以法,儘快結束這場已經歷時16年的迫害。

六四坦克輾人 又一證人現身

一年一度的「六四」紀念日來臨,世界各地都如往年一樣陸續舉行紀念活動,5月31號,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紀念活動上,一位名叫王寬寶的男士,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公開指證了中共軍隊用坦克輾壓人群。

這位男士是原北京鋼鐵學院的研究生,他當時通過電話告訴在場人士,1989年「六四」屠殺事件發生時,他在北京六部口被坦克壓壞盆骨,而和他在一起的同學林仁富,則當場被坦克撞死。

他說,26年來,盆骨的創傷仍然沒有痊癒,他不能出席當天的紀念活動,也是因為剛在醫院又一次做了手術。

王寬寶是迄今為止,第二個公開站出來,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指證中共用坦克屠殺百姓的人。在他之前,在六部口被坦克壓斷雙腿的原北京體育大學學生方政,是唯一的親歷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