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美 6月5日紐約演講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民進黨主席暨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於5月29日至6月9日率團訪美,展開「點亮台灣,民主夥伴之旅」,6月5日抵達紐約併發表演講,來看報導。

當美國提出「亞太再平衡」政策,將經濟戰略轉向亞洲的同時,2016年台灣的總統大選也變成民眾關注的焦點。

蔡英文大選美東後援會青年部負責人李翌琦:「台灣這次競選的結果其實會大大影響亞太地區,甚至是臺美之間的關係,或者國際形勢上面都會有蠻大的變動。」

去年太陽花學運之後,民眾對於台灣的未來有了更多的思考。

民進黨美東黨部主任委員彭良治:「人民真是對台灣的前途產生了一個參與,很多的公民社團都出來。」

蔡英文的此次演講從晚上7點開始,演講中她將談到願景與主張,預計將有一千多位觀眾出席。

台灣會館理事 陳春蘭:「為自由和民主發聲,應該選一個怎麼樣的人,可以改變人的生活,改變人的思想,更建立一個立定的生活方針。」

新唐人記者苑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