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崗山餐廳勞務糾紛 老闆獲員工力挺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針對11名金崗山餐廳(Kum Gang San)前員工控告餐廳老闆的勞工糾紛,金崗山老闆柳志誠昨天(5月2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餐館各家分店正常營業,對有些媒體的不實報導表示遺憾。

11名金崗山餐廳(Kum Gang San)前員工控告餐廳老闆的勞工糾紛,今年3月,紐約南區聯邦法庭裁決,金崗山餐館向11名員工支付267萬美元的欠薪。

金崗山餐館老闆柳志誠(Ji Sung Yoo):(判決讓我吃驚)所以我們已經上訴到高級法院了,我們條件允許的話,一直會上訴到聯邦法院,希望最後可以和原告把這個事情圓滿解決。

發起這起上訴的員工在金崗山餐館工作了15年,綠卡也是餐館幫助申請下來的。金崗山餐館被告期間,一些媒體做出負面報導。柳志誠對不實報導表示遺憾。

金崗山餐館老闆柳志誠:「有一些媒體得知的信息是單方面不真實的,所以我們意識到要把真實的情況也要告訴給公眾。」

柳志誠舉例澄清,有報導說他讓員工幫自己家除草,但是他的家里根本就沒有草地,有報導寫「餐館強迫員工到農場摘菜,不去就開除」,實際上,金崗山老闆沒有農場。

柳志誠表示,訴訟對金崗山造成很大衝擊,兩家銀行的資金一度被凍結,目前已經解凍,餐廳正常營業。柳志誠也一直得到員工的鼓勵和支持。

金崗山餐館經理張碩原(S.W. Jang)在接受採訪時說,老闆對金崗山的員工很好,大家像家人一樣,工資待遇也很好,員工都很滿意,最多的時候,他可以掙到700多一天,員工在這裡幹活心情都很好,和原告的員工所說的完全不一樣。

儘管面臨巨大壓力,老闆柳志誠表示他將正面面對,還組建了專門小組服務客戶。

金崗山餐館老闆柳志誠:「為了金崗山更好服務顧客,我們專門成立企劃委員會,員工會齊心協力,以後會更團結地經營這個餐館,我們的飲食會做得更美味可口,會有更優質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