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奧巴馬記者會「暴躁」演雙簧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25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主持記者協會餐會,致詞時由喜劇演員凱做「暴躁翻譯」,笑果十足。

奧巴馬站在白宮記者協會餐會(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 Dinner)致詞時,首先邀請喜劇演員凱(Keegan-Michael Key)擔任「路德,奧巴馬的憤怒翻譯」(Luther, Obama’s anger translator)一角,專門表達奧巴馬冷靜嚴肅演講的憤怒潛台詞。

演講一開始,奧巴馬表示與媒體的餐會很重要,凱對此的解讀為:「是喔?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必須要做這件事?布什(前總統,餐會首創人),你是真心想辦這種餐會的嗎?」

當奧巴馬談到某家媒體很重要時,凱手舞足蹈,聲嘶力竭地喊出對這一媒體的某些憤怒意見,態度激烈的甚至讓奧巴馬一度進行制止。

當奧巴馬談到氣候變遷,凱跳起來,大聲喊加州的乾旱,美國中部的龍捲風等讓人無法忍受,似乎激動的無法控制自己。

之後,當奧巴馬演講正在興頭上,凱有了很多好主意,卻怎麼也插不上嘴,於是作為一名「憤怒翻譯員」,他大叫奧巴馬「你需要心理諮詢」。

後果可想而知,他被奧巴馬趕下了台。為了讓喜劇效果充分表現,他跑到第一夫人米歇爾身邊,咬耳朵說:「他真的瘋了!」讓全場笑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