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退休軍官:溫家寶曾斥周永康「活摘」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日前,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向本臺披露,前中共總理溫家寶曾與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發生過激烈爭執,溫家寶斥責「活摘器官」不是人類所能為;對此,中國問題專家認為,個人阻擋不了中共體制慣性,只有公開曝光活摘真相,才能徹底制止罪惡。

現年80歲的辛子陵,退休前曾任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等職務,長期關注中國政治變革。日前他向新唐人透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曾引起溫家寶周永康爭執。

辛子陵:「大概是在2011年,上屆溫家寶總理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是:『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

中共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從2000年到2006年的六年間,中國器官移植總量約6萬例,比1999年前的同期,暴增3倍,但同一時期中國死刑犯人數沒有明顯增長。

2006年,2名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加拿大獨立調查員要求前往中國調查,輿論呼聲傳到大陸。

2007年,溫家寶主持通過中國《人體器官移植條例(草案)》,稱將「嚴格管理」﹔同一年,亞洲規模最大的移植中心,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上半年的肝移植數量,驟降到15例,而2006年,該中心完成肝移植近600例。

2007年到2009年間,一些原來有充足器官供應的大醫院開始抱怨器官來源急遽減少,似乎有一群神秘的器官供體群「消失」了。這是死囚器官無法解釋的。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各個醫院都說,「完不成指標了」。所以說有一個非常大,最主要的活體器官來源,(那一年)突然之間消失了。死囚器官在2006年到2007年,沒有發生明顯變化。」

中共黑箱政治,幕後角力不為人知。但2013年,具有半官方背景的香港《鳳凰週刊》突然刊文稱,法輪功學員等群體,可能是器官移植利益鏈的犧牲品。

到2015年3月,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又在鳳凰衛視,稱中國器官移植的亂象,要歸咎於周永康,並宣稱,胡溫習李都曾力圖阻止。

辛子陵:「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這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問題做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這還得了!這是個錯誤的東西。」

中國問題專家認為,個人阻止,擋不住中共體制的巨大慣性,諸多證據顯示活摘的指令,最終來自於江澤民。如果不公開曝光活摘真相,就無法徹底切斷這根利益鏈﹔

橫河:「中共是個非常邪惡的系統,這個系統裡面作惡事「政治正確」的,想把一個作惡停止下來,那花的功夫就大很多很多。這幾年我們看到,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體檢和化驗,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只要不把這個罪惡真正的曝光,而且用明明白白的方式去懲罰這些罪行的話,想悄悄地制止這些罪惡,是很難行得通的。」

美國學者伊森葛特曼,根據官方數據推算,從2000年到2008年,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

新唐人記者林瀾、秦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