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高中教師或於5月4日罷工

繼周一Durham的高中教師開始罷工后,皮爾區高中教師也可能在兩周內開始罷工

周二早晨,安省中學教師聯會OSSTF發布聲明,如果工會和皮爾區教育局不能及時就新的勞工合同達成協議,將在5月4日罷工。

代表當地高中教師的OSSTF第19區工會主席 Mike Bettiol 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勞工合同在2014年8月已經到期,從那時開始,雖然談判進展緩慢,但我們的會員展示了很大的耐心。他們在課堂內外面臨著更多的工作要求,但是雇主拒絕在談判桌上考慮教師的擔憂。”他也表示“教育局必須徹底改變談判的方式,才能避免教師徹底停止工作。”

目前,在省府與OSSTF談判的同時,OSSTF各地區工會也在和當地的教育局談判。

除了皮爾區,OSSTF警告,Halton、Ottawa-Carleton、Waterloo、Rainbow和Lakehead的高中教師也可能開始罷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