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友資本證實收購亞視 合約無法完成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本月1日香港亞視經理人德勤曾宣佈成功為亞視找到投資者,該投資者滙友資本證實上月底單方面簽好條款,由於亞視不獲續牌,無法完成買賣協議,對此感到可惜。

香港上市公司匯友資本證實早在1月底已向亞視提交收購建議書,3月23日,亞視確認滙友資本的收購條款。3月31日,滙友資本單方面簽好條款,並透過亞視經理人德勤交給亞視,對於亞視不獲繼牌,感到可惜。

匯友資本首席合夥人胡景邵:我們是有準備、有誠意、有承擔及有資源去做此事,但因種種原因政府否決亞視續牌我們都覺得婉惜,我們也很明白很了解並支持政府的做法,換成是我也會這麼做,因為此事已經很久了。

由於亞視成功續牌是匯友資本作出收購的先決條件,技術上交易已不可能完成,不過匯友資本會與亞視經理人德勤繼續商討,審視其他可行的方案,如果政府、行會可以回心轉意,很樂意繼續提供資料。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