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移民計劃暫緩 檢察長忠告防詐騙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今天,曼哈頓地區檢察長萬斯發出公告,提醒民眾在歐巴馬移民計劃暫緩推行期間,謹防詐騙,來看記者姜梅的詳細報導。

檢察長萬斯(Cyrus R. Vance, Jr)在公告中提到根據聯邦法院的命令,總統歐巴馬的移民救助新政計劃暫緩推行,政府暫時不會接受被稱為「美國公民及合法永久居民的父母暫緩遣返」(DAFA)和「兒童來美定居人士的遞延行動」(DACA)的兩種計劃。

那麼對於在這個期間謊稱是執業律師或移民服務工作人員,所提供的虛假或錯誤的信息,民眾一定要提高警惕以防受騙,如果懷疑自己是受害者,不管移民身份是否合法,萬斯建議民眾撥打自己辦公室熱線電話212-335-3600。

公告中還為民眾提出以下建議:
•要事先核實執業律師的資格,或撥打電話:212-428-2800或上網查尋:http://iapps.courts.state.ny.us/attorney/AttorneySearch
•還要確定辦理的機構經移民上訴局(BIA)認可,請查看網站:www.usdoj.gov/eoir
•不要在空白或不解含義文件上簽字。
•簽訂一份詳細的合同,每筆支付的費用都要索取收據。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