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女兒控家暴 悲痛欲輕生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3月17日清晨在臉書痛陳遭到母親辱罵、掌摑等家暴,並說如果住在高層,會選擇跳樓自殺。很快,梁齊昕的臉書頁面被移除,但被媒體拍到她在特首官邸憔悴踱步的情形。

梁振英作為香港特首,帶全家住在香港禮賓府。女兒梁齊昕17日早上6時開始,在一個小時之內於臉書上發佈7次消息,說自己遭到母親家暴,其中包括被推到牆上,被掌摑、腳踢,被辱罵。

梁齊昕說母親罵她下流低賤的粗言穢語,而母親出現在外人面前時則戴上了一個假面具,梁齊昕說母親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之後梁齊昕還發帖說,如果她正在一棟高樓的20層,她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跳樓。但她在禮賓府,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午大約11時前後,梁齊昕的臉書頁面被移除。中午時分,香港媒體在禮賓府外拍到梁齊昕在禮賓府的走廊上來來回回徘徊,看起來面容憔悴、心事重重。中間,梁齊昕趴在走廊平台上,似乎在哭泣一般。幾分鐘後,梁齊昕返回室內。

梁振英與妻子唐青儀育有3名子女,其中排行第二的梁齊昕,自從梁振英擔任特首後,不斷表示自己內心的痛苦與掙扎,她曾試圖自殺,也曾曝光自己的所有奢侈品都是拿香港納稅人的錢買的,還曾透露父親之前不懂得臉書等社交網絡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