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調查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調查

中共軍方公布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被立案調查的第二天(3月3號),英國「路透社」報導說,郭伯雄自己也已經被調查。

報導引述消息來源說,郭伯雄自己也陷於困境,正在被調查,中共宣佈他兒子被立案調查的消息,其實是對外透露一個關於他本人信息。

路透社說,中共軍方對郭伯雄被調查的新聞詢問,目前不予置評。

中共封鎖救援通道 果敢難民斷糧

緬甸北部果敢地區持續二十多天的戰火,導致數以萬計的難民湧向中國境內,目前在雲南臨滄、德宏兩地的難民營中,估計有十多萬人。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3月2號,當地公安突然下令阻止援助難民的車輛進入難民營,地方政府和武警封鎖了全部通道,運往難民營的物資和醫療人員,全都不讓進。

一名志願者說,他們已收不到大米、藥品等物資,有一名嬰兒目前處於昏迷狀態,急需救治,還有一位老人和一名孕婦,因為沒有辦法得到及時救助,而在前一天死亡。

兩會首日 數千訪民湧信訪局伸冤

3月3號是中共「兩會」第一天,連日來東躲西藏的在京各地訪民,開始傾巢而出,湧向中共的信訪處訴冤,據現場訪民介紹,當天在中共信訪局門前,大約有上萬人。
與此同時,北京當局和各地地方政府派遣的截訪人員,也展開大規模抓捕,上千人被送往久敬莊黑監獄等候遣返。

據「民生觀察」網站報導,當天還有約400在京訪民,聯名到人大信訪接待室遞交向人大代表提出的議案申請書,要求公權力停止違憲行為,還權於民。

發起聯署申請的齊齊哈爾訪民才亞光表示,經過交涉,信訪局人員勉強接收了他們的申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