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3月3日全球看中國

香港南華早報
「天上掉下個郭正鋼」其妻借與軍區合作集資12億

隨著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被查,有內地媒體披露,郭正鋼的妻子吳芳芳涉嫌房地產集資高達12億元,並且項目接連失敗,數千業主討要投資款7年無果,現年45歲的郭正鋼被指是「坐火箭升職」,今年1月更成為最年輕的「70後」少將之一。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中共央企海外4萬億資產 基本無審計

中共央企在海外有超過4萬億的資產游離於審計之外,越來越大的境外投資也基本沒有審計,存在著大量空白點,3月3號開始的兩會之際,這一消息被披露,被認為是習近平下一步整治央企的信號之一。

美國之音
北京開兩會 全國大截訪

中共「兩會」3月3號正式開始,同時北京也大規模攔截各地訪民,目前久敬莊至少關押500名訪民,抓捕行動還在持續,更有毆打訪民的保安稱「不打拿不到錢」。

英國路透社
2月中國百城住宅均價環比轉升為跌 同比跌幅持續擴大

大陸研究機構2號發佈“百城價格指數”報告,顯示2月份百座城市的住宅均價同比、環比雙跌,同比下降3.84%,已連續第五個月下跌且跌幅持續擴大,環比也下跌0.24%,是上月短暫轉升後再度下滑,顯示大陸樓市持續低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