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解約? 市府:目前無法評論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外傳大巨蛋爭議,不排除會以解約收場,臺北市府今天(2日)沒有表示評論,只說,大巨蛋安全體檢小組已經成立,體檢報告將在一個月內出爐,如果大巨蛋安檢真的沒有沒有過的話,才會再進一步討論其他的配套措施。

臺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這個體檢報告在一個月內出爐之後,市府會再針對關於這個大巨蛋的問題,再做進一步的判斷,到時候才會去決定說,大巨蛋接下來要如何處置,關於解約的問題,它也是相關的法律行為之一,但是還是要等這個評估報告出來之後,才會去進一步討論,是不是要這樣的方向。」

針對大巨蛋爭議,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市長裁示的大巨蛋安全體檢小組已經成立,總共有九位成員,也包含國外專家加入,在交通疏散、緊急避難的部分,會去做電腦模擬,所以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大巨蛋安檢不過的話,市府才會去思考其他的配套措施,至於是否會拆掉或做其他的用途,現在還沒有討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