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1月23日大紐約簡訊

1. 半程馬拉松賽7小時報名2萬5千人

將在5月15號舉行的布魯克林半程馬拉松賽,週三開始報名,結果創下了7小時內就有2萬5千人報名的歷史記錄。這個比賽將從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附近出發,在康尼島海邊步道截止,全程長13.1英里,是美國最大型的半程馬拉松賽之一。

2. 中央公園週六舉辦滑雪嘉年華會

1月24日(本週六),2015年度紐約市冬季滑雪運動嘉年華會及滑雪特技比賽(Winter Jam NYC)將於中央公園著名景點音樂演奏場(Bandshell)舉行。

奧運區域發展管理局和紐約市公園處聯合舉辦了這項活動,開放時間為11 am-3 pm。15英尺深的人造雪將把演奏場打造成一個雪的樂園,除了可以欣賞滑雪比賽,還可以參加免費的滑雪教學班和冬季生存訓練。

3. 世界盃自由式滑雪錦標賽寧靜湖開賽

如果覺得只在中央公園看滑雪比賽還不過癮,那麼1 月29日至31日,紐約上州的寧靜湖(Lake Placid)將迎來世界盃自由式滑雪錦標賽。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將一展絕技。週六晚上還將有壯觀的焰火表演。詳情請查看http://www.whitefac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