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展推綠能健康 眾華商各出奇招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近年來來美國的華人移民和遊客越來越多,華人消費群已經展示出商家不能忽視的潛力。上週末的華人工商大展上,商家們拿出各自特色產品,跟華人社區消費者互動,期待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給華人帶來更大實惠的同時,自己的業務也發展壯大。

各路參展商家使出渾身解數用各種形式推廣自己的產品,當然產品本身怎樣滿足消費者需要,是第一大基本要素。

借力美國政府的太陽能補貼,有的商家提供免費安裝。

Green Engineering太陽能公司銷售主任Danny Ye:「現在有美國政府提倡新能源,所以你必須在12個月之內安裝,以確保能拿到30%的政府補貼。」

這是夏威夷產的紫水晶床,正能量幫助人體恢復疲勞。

美國Richway公司Libo Cheng:「會有3大保證,第一個它會止痛,各種疼痛它會止掉,第二個它會深層排毒,第三個睡眠治療,深層的睡眠 」。

在日本經久不衰的生酵素,取自天然原料,老少皆宜,雖然只是健康食品,卻具有遠超過藥物的獨特功效。

美國KOSOYEN公司Haeyoung Lee:「因為有酵母菌,它對消化和脹氣,還有淨化血液是有特別的功效。」

藉助特別的天然礦物質陶瓷淨水技術,來自南韓的BlueQQ水壺,把普通飲用水質迅速改善。

美茜韓流百貨店店員:「BlueQQ是我們的水壺,有時候出去外面不方便,喝到好喝的水,帶著這個水壺,你只要裝水進去之後放15分鐘,它就會淨化,所以水喝起來都會特別甜。」

許多家長為孩子挑食而煩惱,新口味天然熱帶水果汁,可以幫助有效解決問題。

洛杉磯Deli Fresh公司Johan Satyo:「有時候小孩子要他吃纖維素他不願意吃喝,那就一瓶的話就很順便的喝了。」

香醇手工咖啡為咖啡愛好者帶來福音。

Aroma手工咖啡業主Winnie Lee:「我們是每一顆都會經過挑選,有蛀蟲的豆子,還有一些蟲咬的,蛀蟲或者是老舊的豆子,都會把它淘汰掉 」。

許多展會上的民眾都表示不虛此行,多種多樣的產品讓自己大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