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希望飛翔 「童心童藝」藝術展啓動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與丫丫園地親子網站共同宣佈,將在2月初聯合籌辦大型兒童藝術活動《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此項活動將甄選出100張社區小朋友的優秀畫作,在南加州巡迴展出。

主題爲「讓希望飛翔」的《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活動將於2月1日開始,截止日期爲3月1日,所有居住在洛杉磯和橙縣的6到13歲的小朋友都可以提交繪畫作品參加甄選。

丫丫園地親子網站負責人林敏知:「一百張優秀作品將會在南加州,包括洛杉磯和橙縣的各個地區巡迴展示,讓全社區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華裔社區小朋友的創意和美感。」

活動籌辦方之一的希望之城醫學中心希望通過此活動加強與社區合作,更緊密服務社區民衆。

希望之城腫瘤科醫生及助理教授袁媛:「因爲我們醫院所服務的三分之一的病人來自我們亞洲社區,所以我們想透過這些活動能夠幫助社區了解我們,也幫助社區的小朋友,能激發他們內心的希望和活力,幫到我們的癌症病患。」

活動無需報名費,多位視覺藝術界的專業人士將受邀擔任評委,小朋友可以在12個參與活動的美術學校遞交一份個人平面作品,最大尺寸爲18*24吋。

活動還將甄選出部分優秀作品製作一系列慈善紀念明信片或賀卡。

丫丫園地親子網站負責人林敏知:「小朋友的創意,童真的心靈是最寶貴的,我們希望用畫筆把它描述出來,讓全世界的人可以分享。」

藝術巡展的開幕儀式將在 3月14日舉行,所有參加者都會獲邀參加開幕式慶典,此後巡展將持續到5月31日。

《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的所有諮詢,可查詢丫丫園地網站:WWW.lajajakids.com/heartforhope,或致電323-728-7200。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