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北京醫生戳穿2015停用死囚器官的謊言

迫於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醫院協會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主席黃潔夫對外宣稱,從2015年1月1日起,中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公民器官捐獻將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對於中共的這一承諾,國際社會反映冷淡,並遭多方質疑,「就像中國許多紙面上的承諾、規定和法律,它是否能真正實施仍然有待觀察」。有分析指出,中共此舉並非「棄惡從良」,而是為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更大罪惡。

黃潔夫這次新器官言論到底是真是假,包藏的什麼禍心?不妨聽聽近日北京兩家醫院移植醫生是怎麼說的。

1月11日,有人打通了北京友誼醫院肝移植副主任醫師吳平的電話,問能否做肝移植,吳醫生表示可以。當聽說患者明確要求自願捐獻的器官做供體時,吳有點洩氣。再問甚麼時候能等到?吳說,「那必須得有捐獻的器官配型才能做啊」,「實在無法回答你」,「可能要等好久」。他又說:「像這種等待捐獻的情況,我們很難說甚麼時候有這種合適的肝源來供我們做。沒有人來捐獻怎麼去做呢?」求醫一方要求吳醫生給出一個病情不急的普通等待手術時間,吳很敏感,吞吞吐吐。當對方說想去其它醫院諮詢時,吳馬上說:「那肯定是有希望的,那有可能在春天。」並表示他們要的器官供體「在地方和全國系統都能排上隊」,有拿到器官的優勢。他還肯定「供體不是死刑犯」, 做肝移植收費50萬起價等。

1月14日有人給北京佑安醫院泌尿科打電話問能否做腎移植?接電話的護士說腎移植他們還沒做過呢。一名男醫生接過電話說:「暫時做不了,可能過一段時間能做,因為已經報上去了。我們肝移植做得挺好的,腎移植還在申報中。」問他,黃潔夫說2015年1月1日起不用死刑犯器官了,那你們用甚麼器官做移植?男醫生:「黃潔夫說的是好事,但是不會一刀切,得有一個過程。可能一點點,慢慢地,可能最後不用了。」

上述兩個電話表明,進入2015年,北京兩家三甲醫院仍舊在按部就班地做器官移植手術,醫生在招攬生意,表示器官供體有保障。友誼醫院承諾換肝等待時間不長;北京佑安醫院泌尿科醫生不但羨慕其它科室肝臟移植做得好,而且預告他們正申報腎移植業務,今後泌尿科也能做腎移植了。醫院器官移植業務不但未受到「停用死囚器官」的衝擊,北京佑安醫院反而在信心十足地擴大發展。

另外,對於黃潔夫宣稱的2015年停用死囚器官,北京佑安醫院醫生的解讀最清楚不過了,「黃潔夫說的是好事,但是不會一刀切的,得有一個過程。」也就是說,停用死囚器官那只是黃潔夫對外說的好聽的話,實際上不可能兌現。他們醫院不但目前仍在使用,而且將來在很長一個時期都要繼續用下去。停用死囚器官是個很長的過程。甚麼時候停呢?「可能一點點,慢慢地,可能最後不用了」。

移植醫生透露出的醫院器官移植的現狀,表明中共並沒有停止使用死囚器官,更不用說停止盜取法輪功修煉者等良心犯的器官。實際上,中共也根本就沒有一個停止非法盜取器官罪行的真正時間表。所謂2015停用死囚器官的「誓言」,純屬騙局!不過是為敷衍國際社會,變換話題,拖延時間來掩蓋中共的反人類罪而編造出的一個器官新謊言而已。

北京友誼醫院和北京佑安醫院,這兩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三甲醫院,都在《追查國際》發表的對中共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的追查名單上,醫院和器官移植醫生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目前兩家器官移植業務照舊,供體器官有保障,而且很快能得到,甚至有時間表。友誼醫院明確「供體不是死刑犯」,暗示他們有法輪功的器官來源。這些跡象表明,中共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黃潔夫作為中共器官移植發言人,在器官上吹出一個個肥皂泡,但是無論多麼眼花繚亂,中共多年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事實是無法迴避的。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呈爆炸性增長,2000年~2005年官媒曝出的6萬例中,除去不足1萬死囚器官和不足1百例公民自願捐獻的數據外,其間巨大的差額器官供體來自哪?國際社會一直在追問中共,黃潔夫也一直沒回答。其實,這才是中國器官的真正禁區,也是黃潔夫不斷變化的器官言論所要掩蓋的最大真相。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