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迫害法輪功 兩岸三地民聲潮湧

【新唐人2015年01月09日訊】時間邁入2015年,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已持續15年有餘。在過去的一年,兩岸三地民間越來越多的民眾不再瀋默,挺身為法輪功發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呼聲從各地響起。我們帶您快速梳理過去一年,中共迫害,與民間反迫害的大事件。

中共迫害法輪功,自1999年7月20號開始,至今15年有餘。

法輪大法明慧網數據顯示,2014年,有983名法輪功學員,被羅織罪名、非法判刑,比2013年增加了23.5%。平均刑期超過2年半,最長的高達12年。

中國維權律師認為,法輪功學員無罪。2014年年末,湖北律師張科科,在吉林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被政治警察國保大隊,當庭違法帶走。上百名律師,隨即聯名譴責公檢法人員執法犯法,呼籲追責。

不過不僅是公檢法人員,在法庭上執法犯法,更有毫無法律依據的洗腦班,變相限制公民自由。在黑龍江建三江,就有一個洗腦班長期關押法輪功學員和上訪者。

維權律師在「建三江洗腦班」喊話:「司法人員你們濫用職權、踐踏法律,李東生、周永康就是你們的下場。」

2014年3月開始,先後20多位律師,上百位公民,前仆後繼,前往建三江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辦案律師。直到2014年末最後一天,仍有7名律師,在為建三江事件中的4名法輪功學員奔走控告。

2014年,中共迫害政策,遭到民間和律師界強烈反彈。

約有500人次維權律師,在至少26個省或直轄市的法庭上,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北京、河北等7個省、市,

數萬名民眾聯名按手印,要求當局無罪釋放他們周圍,被捕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河北、天津部分地區,八千多民眾聯名,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不只是中國大陸,中共也把迫害法輪功,輸出到香港台灣。在香港,身著綠衣的青關會,長期滋擾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警方瀋默縱容,而香港市民不再瀋默。

「青關會走開!青關會走開!」

「走開!走開!走開!」

在臺北101大樓前,揮著紅旗的愛國同心會,在台灣的土地上,叫嚷要讓中共來消滅台灣民眾的自由權力。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剷除掉。」

臺北新科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兌現此前的承諾,「不公不義,不會縱容」。

臺北市長柯文哲:「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

直言不許臺北再發生暴力攻擊,下方民眾留言一片按讚,兩岸三地民眾尊重信仰自由,反對中共暴力殘酷鎮壓。

而中共的迫害機器,畸形運轉15年,如今不僅內部崩塌腐朽,也面臨國內國外,強大壓力。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