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從甘肅女子監獄不準談「周永康被抓」說起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登載了一篇文章「甘肅女子監獄不準談『周永康被抓』」。文中說,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法輪功學員韓仲翠的家人來接見韓仲翠。五十四歲的韓仲翠女士,經常遭到體罰,有一次長達十七八天,還剝奪睡眠,迫害得渾身浮腫。家人見她精神緊張,就告訴她:「周永康被抓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還告訴她,要相信自己,不能承認迫害。

才說了這幾句話,電話就被掐斷了。隨即一個高而胖大的女獄警急匆匆走到韓仲翠面前,家人看到韓仲翠站起,向後退了幾步,該獄警對著韓仲翠不停地訓斥,因隔著隔音玻璃家屬聽不到說的什麼。隨後韓仲翠被帶走,會見就這樣結束了。

家人隨後直接找到甘肅省監獄管理局獄政處反映情況。說明情況後,負責接待的人說:「周永康被抓與你妹妹服刑沒有關係。如果我們的幹警工作上有問題我們會予以批評或處理,如當著你們家屬的面訓斥,但是你們在會見時不要說不該說的話。」

顯然,在甘肅監獄系統是不準談周永康一案的。這就怪了,周永康被抓,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民眾都在街談巷議,怎麼甘肅女監不讓談?難道甘肅女監與周永康有什麼瓜葛?要不怎麼這麼護著周永康?唯恐他的罪行被人說起。

其實,細一分析,我們就會發現端倪。甘肅女監為啥不讓談周永康?就是因為周永康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兇之一。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時始終堅持講的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必須被制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何況法輪功學員早在多年前就在周永康到海外出訪時將他告上了法庭,法輪功學員發放的真相資料中就包含了這一點。甘肅女監不讓談周永康一案,就是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維持不下去。可是這不同時也說明甘肅女監還在維護著周永康犯下的最大罪惡嗎?

周永康從四川省委書記,到公安部長,再到政法委書記,他就是藉助迫害法輪功才火速躥上去的。他在哪裡任職,哪裡迫害法輪功就猶為血腥。他是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代言人,其權勢曾直逼胡錦濤。胡錦濤調動軍隊還得經過江澤民允許,他調動武警卻不受任何阻攔。他藉助所謂的維穩模式,對全社會進行全方位管控,使中國社會越來越不穩,而維穩經費卻超過軍費,被稱為「維穩沙皇」。周永康維穩打擊的最主要對象就是法輪功。從中共的報道及法輪功學員的揭露中可以看到,他每到一地,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會加重。他的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這一點監獄系統的工作人員更應該深有感觸。為什麼要將只為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劫持在監獄進行迫害?而且迫害起法輪功學員來毫無底線?為什麼要將法輪功學員集中關押到最為邪惡的監獄以及最為邪惡的監區進行摧殘?為什麼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要給那麼多獎金?這些獎金從哪裡來?參与迫害的獄警為什麼提升最快?這些,正是周永康們的迫害政策導致的。

其實,可不只是甘肅女監不準談周永康案,幾乎所有的監獄可能都非常避諱這一點。因為談起周永康來就會談起他所犯的罪行,那麼他所犯的最大的罪惡是什麼?他們全都心知肚明。監獄禁談周永康,說白了是他們扭曲的心態和感情在作怪。如果正視周永康的罪惡,就得承認他們是周永康的幫凶。這一點獄警們是不願承認的。如果深刻一點說,他們不讓談周永康,就是對習近平以反腐的名義清理江澤民流氓集團不接受。

他們真的沒有感受到一點中共政局的變化嗎?絕對不可能,勞教制度為什麼取消了?因為勞教制度是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最主要的工具。李東生為什麼被逮捕?而且還將他擔任「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的頭銜放在他的其它職務之前,這個從來被視為機密的官職為什麼被公開提及?看看被拉下馬來的中共高官哪個與法輪功沒有關係?薄熙來、徐才厚、蘇榮、令計劃,在迫害法輪功中都是或明或暗的起著邪惡的作用。

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勢力確實很大,可以說佔據了中共的半壁江山,要不然,也不可能將對法輪功的迫害維持達十五年之久。然而,不願意與江澤民集團沾染的也大有人在。例如,二零零三年十二月,溫家寶到美國訪問,面對揭露江澤民集團罪惡的法輪功學員,他的陪同人員在巴士上向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今年十一月,習近平出訪紐西蘭,坐在車內,也多次向舉橫幅揭露江澤民集團黑惡的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

王立軍一出走美國領事館,人們就預見到了,薄熙來要出事;薄熙來一被抓,中國問題專家,立刻指出周永康在劫難逃,並且指出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崩潰。果不其然,越來越多落馬的中共高官,無不與江澤民集團有關。這場看似反腐的鬥爭,實質就是針對江澤民流氓集團的。而清理江澤民集團的核心就是法輪功問題,這一點已經越來越顯露出來。筆者在構思這篇文章時,新華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刊登了一個京華時報的綜合消息《最高檢新規:非重大賄賂案律師會見無需許可》。這又是針對江澤民集團來的。因為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專門下發了不準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代理案件的文件。現在越來越多的律師站了出來,勇敢的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針對這種情況,各地「六一零」不約而同的作出決定,就是不準律師會見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最高檢這個新規的出台,是在規範檢察院工作人員的工作職責,保護律師的正當權利,可是它不也是在向涉及迫害法輪功的工作人員發放信號嗎?

文章整理結束時,筆者又發現,海外「新唐人」電視台報道,今年三月,四名中國維權律師因為要求會見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建三江當地的公安暴力毆打,致使四位律師共有二十四根肋骨被打斷,並被警方以參与邪教活動為由,行政拘留。同時還非法拘留了多名法輪功學員。這是一起震動海內外的案件。而在這期間,時任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的谷源旭,卻前去指導工作,要拘留所的警察掌握被拘人員的「思想動態」,增進被拘人員的「教育轉化」效果。「轉化」一詞,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的專用名詞。由此可以看出,谷源旭深度涉及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而谷源旭正是令計劃的妻弟,才被帶走調查沒幾天。

對於中國時局的變化,許多地方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早已覺察到了,紛紛在為自己找退路,這已經是一個趨勢了。可是甘肅女監,卻還沉睡在江澤民、周永康們制定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罪惡當中,真是可悲!非要等到江澤民集團徹底潰敗時才停止迫害?非要將幫凶做到底?到那時可真是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