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恩》恢復放映 總統影迷齊叫好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索尼影業」週二宣佈,將在聖誕節,恢復在美國放映喜劇電影《刺殺金正恩》,受到總統奧巴馬和不少影迷的好評。此前,由於朝鮮駭客的恐怖威脅,索尼影業在一度宣佈暫緩發行,被各方批評為,是接受了專制政府將文化審查制度,強行輸入美國。

奧巴馬的發言人埃里克•舒爾茨(Eric Schultz)發表聲明說,總統對索尼影業改變主意感到高興,「總統講的很清楚,我們是一個信仰言論自由和藝術表達權利的國家」,「索尼和相關影院的決定,讓人們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觀看該影片,我們對這一結果表示歡迎。」

此前,奧巴馬與國會及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批評索尼不該向黑客威脅屈服,取消影片的上映,認為這會破壞言論自由,開了一個不好的先例。

而宣佈在聖誕節上映該片的獨立影院Alamo也表示沒有因此收到過安全威脅。

Alamo影院品牌主管帕克斯:「我們已經與當地警方展開密切合作[閃白]並周密思考了他們的回饋,我們相信影片在聖誕節公映的時候不會出任何問題。」

索尼表示,《刺殺金正恩》初期將在少數電影院放映。影迷們對此感到興奮,買好票,等待聖誕日觀賞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

影迷SHAWN DAKE:「我覺得這太讓人興奮了。我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真讓人過癮。」

影迷SPENCER JAMES:「其一,這似乎是一部有趣的影片,其二,我想表明,我們不能受人擺布。」

還有影迷表示,索尼這次改變註意,恢復放映,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

索尼還打算爭取更多的放映平臺和電影院,讓這部影片與更多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