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紀委駐察新華社 劉雲山宣傳口被查

近日中共中紀委委員、中紀委駐國家衛計委紀檢組長李熙,調任中紀委駐新華社紀檢組長,接替63歲的劉越。日前還傳出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決定對央視、新華社、人民日報社等三大喉舌媒體展開「專項調查」,江派常委劉雲山把持的宣傳口,不斷被圍剿。

四川驅趕愛滋病童 聯合國譴責

大陸四川西充200多名村民聯名驅離8歲愛滋病童事件,聯合國愛滋防治計劃(UNAIDS)發出聲明,批評歧視愛滋患者違反患者最基本人權,也違反大陸愛滋病防治條例。

杜斌《馬三家咆哮》再掀男牢迫害黑幕

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近日在香港出版新書《馬三家咆哮》,書中記錄一位曾在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被中共非法關押29個月,並遭酷刑虐待的男性法輪功學員的真實遭遇。杜斌說,出書的目的並非為賺錢,只是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汪洋「美國引領世界論」官媒內外有別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日前在中美商業論壇上公開表示,中美是全球經濟伙伴,但引領世界的是美國,並補充說,雖然中國經濟總量已經是全世界第二大,但只有美國的55%,人均GDP只有美國的八分之一。中國沒有想法、也沒有能力挑戰美國地位。這段話在新華社官網英文報導中可以看到汪洋的這番表示,但中文報導卻看不到同樣的話,且據新華社英文稿翻譯的中文稿也遭到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