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韻演出在即 紐約掀起神韻熱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逢年過節的時候,我們都會為親朋好友準備一份可心的禮物,表達關愛和祝福;那什麼樣的禮物能充份表達這份心意呢﹖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票做為節日禮物。全新製作的2015年神韻演出,將於1月9號開始在紐約林肯中心登場,神韻氣息隨處可見。

神韻藝術團近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幾乎是場場爆滿,在西方主流社會,神韻獲得空前的反響。在2015年度神韻即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之際,大紐約地區已經處處可以感受神韻熱的氣息。

記者:「明年一月份神韻在紐約的演出現在已經開始熱賣。我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神韻的海報和廣告。我現在是在皇后區的Rego Center。這裡有一個神韻的售票點。很多人經過這裡的時候正好是給親友買禮物,他們看到神韻的trailor和廣告之後非常興奮,決定馬上要給自己和親友買票。」

已購買神韻票的民眾卡門·曼努艾尓:「我覺得很神奇,看到其他人在介紹片裏面講的話,我覺得一定得來看這個演出。」

去年在先生推薦下看過神韻的卡瑪扎西(Karma Tashi Kunseng),讚不絕口,表示今年還要看。

神韻粉絲卡瑪扎西:「去年我在林肯中心看了,好喜歡,非常美,超級棒。音樂特別好,一切都很美。我特別喜歡《西遊記》,超級喜歡。我小時候就看西遊記的故事。我喜歡裏面的音樂,跟很多人推薦。」

「我想再去看,好喜歡。很美,非常美麗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看的,超級棒!」

多吉聽到很多華人朋友跟他推薦,決定今年一定要看神韻。

紐約藏人多吉:「我有些華人朋友,他們總是跟我說去看,說是特別吸引人的一個演出。色彩絢麗,很多舞蹈,很有趣。特別值得看。每個跟我說的人都看的很開心。我的美國朋友同事也看過了,所以我決定要去看。」

有的人在售票點詳細了解情況,要找出和家人的共同時間來看秀。有的現場挑選座位購票。 今年在紐約的12場演出四天有下午場。 不僅有精彩的中國古典舞,還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以及聲樂演唱。

神韻藝術團2006年成立以來,規模逐步擴大,2015年將以全新的節目,進行第九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在紐約市的林肯中心,神韻將從1月9日到18日演出12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