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風堂日售千人 排隊吃拉麵需1小時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您有吃過需要等上1小時的拉麵嗎?它有甚麼特色,讓紐約饕客們難以抗拒,請跟隨我們去一探究竟。

紐約進入寒冷的冬天,您可以看到民眾身穿厚重衣服大排長龍都是為了在等這碗一風堂拉麵。

顧客威爾:「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一個半小時了,(拉麵)溫暖了我的靈魂,幫我調整到最佳狀態。」

澳洲遊客瑪麗亞:「這是我今年第三次來紐約,我們每次來紐約都會到一風堂。」

用新鮮食材再加上用豬骨熬煮18小時的湯頭,難怪讓饕客們甘願頂著寒風排隊

一風堂海外營運經理山根智之:「做出一碗美味的拉麵,有三個重要的決定因素:豬骨、雞骨和人的品格。」

為了符合當地美國人的習性,店家把麵條長度縮短了,因為西方人很難呼嚕呼嚕地吃麵條,就是這樣的貼心改良,,造就紐約一風堂和全球的銷售量。

一風堂海外營運經理山根智之:「在紐約,我們只有兩家店,但是比較忙的時候,一家店就要接待超過一千名顧客。在全球比較忙的時候,一天要在全球接待的顧客總量超過八萬人次。」

一風堂目前在全球有120家連鎖店,預計2020年海外擴展200家分店。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林樂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