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12月18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每日電訊報
中國村民 集體要求驅趕艾滋感染兒

四川省西充縣的一名八歲男孩坤坤,由於受到母親感染,成為愛滋病攜帶者,卻引發當地村民恐慌,二百多人聯名簽字、按手印,要求驅逐坤坤離開當地,不願與他一同居住,引髮網友熱烈討論與國際媒體關注。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意大利警方起訴華人洗錢網18人被捕

意大利警方破獲一個跨國華人洗錢網絡,總共有18人遭到逮捕,涉嫌洗錢的資金高達10億歐元,多數資金都寄往中國境內,這些黑錢的來源主要是欺詐、逃稅、賣假貨的不法所得。

美國哈芬登郵報
雅芳行賄中共官員 遭罰1.35億美元

全球最大的直銷商雅芳被指控涉嫌行賄中共官員,被美國法院裁定違法,判處1億3500萬美元的罰金。雅芳中國區主管曾提供價值800萬美元的禮物、餐點、出國旅遊等方式,對中共官員行賄,讓雅芳在2006年成為中國第一家獲得直銷牌照的公司。

英國國際廣播電臺BBC中文網
山西太原公安局原局長李亞力被捕

山西太原市公安局原局長兼黨委書記李亞力,涉嫌受賄遭到逮捕。李亞力去年便因為涉嫌貪腐而遭到免職,並且傳出他的兒子曾經在酒醉駕駛後,被警察攔下,卻還毆打交通警察,李亞力則涉嫌濫權,包庇兒子的犯罪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